「嗯……」梅露卡懶懶的在床上翻了個身,床柔軟舒適的質感,讓她忍不住放鬆的輕嘆一聲。

唉……好舒服的床喔!臉頰輕輕摩娑著枕頭,享受著那冰滑柔順的觸感,她從來沒有睡得這麼舒服過。以前不是睡在粗糙簡陋的毯子上,就是露宿在野外,任由那些砂地泥土、雜草沾染摩擦她的衣服與肌膚。像這張床這般清新乾淨的感覺……咦?咦?

梅露卡突然睜開緊閉的雙眼,半坐起身子,呆愣的望著前方好一會。

「這……這是哪裡?」她傻眼地環視著這陌生的房間,很明顯的,並不是她暫時借住的那個簡陋居所。

四周精緻的擺設,那些畫呀、花瓶呀、書架呀、甚至是門上的彫刻雕紋,連她這個只懂得偷……不不、是借東西來看的門外漢,都知道這些物品呈現了主人高雅的品味與收藏的興趣。她現在躺的床,床單、被單看起來也是織功精細的作品,難怪她睡得這麼舒服……都是錢呀!

她的眼底情不自盡地浮現了一堆錢字號,嘴角也因美好的幻想漾出愉悅的微笑。

「嘿嘿嘿嘿……這些拿去賣一定值很多錢!」正當她打算施行腦中的計畫時,她終於注意到不對勁的地方了。

「靠!我的衣服哩?」她驚愕地看到自己身上只穿著一件薄薄的內衣,雖然該遮的都有遮,但最重要的是……到底是誰把她的衣服給脫了!

「妳醒了啊。」淡漠冷靜的男音,有些耳熟……可是……

「你是誰!」她掩不住窘紅的臉蛋,只能把棉被拉高至頸部,遮住其他裸露的地方,惡狠狠地用噴火的雙眸瞪著倚靠在門口的男子。

「我是誰?」克路爾德慢吞吞地重複著梅露卡的話,對她現在的反應感到又氣又好笑。「梅露卡小姐,妳忘了我把妳買下來了嗎?怎麼能將妳的主人忘了呢?」雖然她一臉不記得他的樣子讓他感到很氣悶,不過她傻愣愣的嬌憨模樣,卻又讓他啼笑皆非,忍不住想捉弄一下她。

「啥?買下我?你?主人?」梅露卡瞪大雙眸,嘴巴張的開開,對他的話相當不敢置信。

「妳真的忘了昨天的事?」他挑挑眉頭。

「昨天……」昨天發生什麼事?她努力地想從一片空白的腦袋中撈出一點什麼,但她只記得她到聖天界酒吧喝酒……然後呢?然後呢?她在心裡不斷哀號地問著自己,然後呢?到底發生什麼事?她該不會真的把自己賣給這男人了吧!咦?咦?對了!總會有個字據證明吧!

「喂!你說你買……買下我,那總該有個證據吧?不然我才不相信你說的鬼話!」講到買這字時,讓她不禁口吃了一下。這事對她來說太驚悚了,真的。

「證據?」克路爾德停頓了下。「確實沒有證據。」

梅露卡一聽他這麼說,頓時鬆了口氣。太好了……既然沒證據,那她根本不用甩他說的話!

「不過我可是有很多證人呀。」他看見梅露卡原本放鬆的神情,瞬間又緊繃住,這畫面的轉折讓他不禁擴大了嘴角的微笑。

「什……什麼證……證人?」

「那天全酒吧的人都知道我花二十萬基納買下妳啦!」他一派輕鬆地聳聳肩膀。

「全酒吧?二……二十萬?」她簡直想把自己掐死。二十萬?太廉價了吧!「等等等等,那麼那些錢呢?我怎沒看到?」

「我幫妳付給酒吧老闆了。」他裝出一臉同情的模樣,解釋:「妳在酒醉時可破壞了他店裡許多東西呢……要不是我出面幫妳擺平,妳現在就不會舒舒服服地躺在我床上,而是被抓去關了。」吐了一地髒物在桌椅地板上……說破壞應該不為過吧?

她快暈了,原來這是他的床,原來她……好像真的把自己賣了!天呀!她寧願被抓去審判庭,也不願意把自己賣了呀!

欲哭無淚就是她現在的心情最佳寫照。

看她呆愣著不言不語,一臉受到打擊的悲慘模樣,讓他心頭軟了一下,鬆口說:「別擔心,梅露卡。除了要妳加入我們軍團外,我不會要求妳做其他奇怪的事。」

「軍團?」抬起頭,看向他清澈的雙眼與俊俏的臉蛋,腦中似乎閃過了幾幕熟悉的畫面。「你……特種行業軍團?」喔,對了,他就是之前邀請她加入的那個男人。

原本心情還算不錯的他,一聽到梅露卡又提起這個字眼,臉頓時陰沉下來:「喂,我說過好幾次了,我們不是特種軍團!」

「喔。」梅露卡瑟縮了一下。有些不明瞭剛剛還和顏悅色的男人,怎麼說變臉就變臉。

「唉,真是……」他無奈地看著她無辜的模樣,就算剛剛真的有氣,也消散了不少。

「啊!對了,既然你買……買下了我,那我的生活起居都是由你照顧囉?」她突然想起這件重要的事。

克路爾德臉一僵。「照顧妳?」他真想掏掏耳朵,聽清楚這女人是在說真的還是在開玩笑。

「對呀……這是主人的職責咩。」她朝他嬌笑了下。在接受被買下來的事實後,總是要為將來好好打算一番。

她不會讓他太好過的!她要讓他知道,這是隨意買下她的代價!

他沉默地思考了一會。沒想到這謊會把他逼到這個境地,照顧她這惹事大王?真是不知道自己硬掰說買下她的事,是好還是壞呀……

「算了,走一步算一步。」在思考許久後,腦筋還是像一坨漿糊想不出任何辦法的他,下了這個決定。

「嗯?你說什麼?」因為他說的那句話,音量小到近似喃喃自語,讓她不知道他是在對她說話,還是真的在自言自語。

「呃、不,沒事。」他回過神。「好吧,那我就照顧妳的生活起居,但有三個條件。」

「什麼條件?」

「第一,不准反抗。什麼事都要聽我的。」

「第二,不准勾搭其他男人。」

「第三,不准偷家裡的東西去賣。」

「這什麼鬼條件!」憤怒的怒氣脹紅了她的臉頰,她忍不住在心裡怒罵了他千百遍。

「就是這三條條件。」他有趣地看著她氣呼呼的模樣,稍稍平反了之前他在酒吧所受的怨氣。

「哼!」她撇過臉一會,想了想後,轉回頭:「好吧,我接受。」就不信鬥不過他。

他揚揚眉頭,詫異她如此爽快的應許。雖然不知她心中在打些什麼鬼主意,不過他有自信絕對治的住她……應該吧……

「嗯,那就好。我叫克路爾德,而我所隸屬的軍團叫曙光。」

克路爾德?曙光?好耳熟……看來在她酒醉的時候,這男人真的有跟她說過……

她有些沮喪地低下頭,卻赫然發現自己不知何時把被單扯低到腰部,豐滿的酥胸半露出來。「你……你你……」她羞紅了臉蛋,趕緊把棉被再拉到頸部,緊緊地遮住自己的身子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你這無賴!偷看這麼久了,還不說一聲!」

偷看?喔。「早就看完了,何必偷看。」

「啥!」梅露卡整個人僵住。

「把妳帶回來時,因為妳嘔吐出的髒物沾到妳的外衣,所以是我把妳的衣服脫掉的。」

轟!感覺理智瞬間被燒毀,梅露卡以兇狠的氣勢朝克路爾德猛撲過去。

該死的王八蛋色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