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天界的街道上,人來人往,喧鬧聲不斷。有些人在吆喝著販賣裝備物品,有些人在殷勤地尋找一同出征尋寶的隊友,也有些人正在炫耀自己的事蹟……但這些都不關他們的事。

梅露卡哭喪著臉,乖乖地跟在克路爾德的後頭走。就算想逃跑,在他那堅硬如鐵的手掌緊抓住她左手腕的情況下,讓她想跑也跑不了。

逃不掉就算了……剛剛的事情才真的讓她打擊比較大……

在他招認是他脫掉她的外衣後,她憤恨地徒手攻擊他,下場卻是完完全全的慘敗。不只打不到他,甚至連他的衣角也摸不到半下;倒是他,竟然輕輕鬆鬆地就把她制服住,被他手掌所扣住的雙腕,不管她怎樣掙扎,就是掙脫不開。

「別再沮喪了。」克路爾德看向後頭那個低低垂頭的女人,也不知道為何,心頭又是湧上一股些微的心疼,讓他忍不住安慰起她:「妳沒受過正統的戰鬥訓練,所以會輸給我是很正常的事。」

梅露卡聞言抬起頭凝視著他許久。「只要受過訓練,就能打敗你嗎?」眼底是躍躍欲試的挑戰。

「嗯……或許吧。」他聳聳肩膀,心中其實一點也不認為自己會有輸的可能性。

「嘿嘿。」梅露卡開心地嘿嘿笑了起來,心裏想著的都是打敗克路爾德後,他哀哀求饒的模樣,真是大快人心呀!「咱們軍團接待所還要走多遠才會到呀?」她現在簡直是迫不及待的想加入這個軍團,好好地訓練自己到足以打敗克路爾德。

「快到了。」梅露卡明顯的企圖全寫在臉上,讓他哭笑不得。打敗他的幻想竟然能使她這麼雀躍呀?「就在那。」

「喔喔!」順著克路爾德所指向的方向,她看到了一座很尋常的建築物,只是牆上高高地懸掛了軍輝,然後軍輝下頭的牆壁寫了「曙光軍團」四個字。「快快!我們快點過去!」

原本是克路爾德硬拖著梅露卡,這下可轉成了梅露卡興匆匆地抓著克路爾德往前衝。

這小妮子真的總是讓他又氣又好笑。順從地讓梅露卡擺佈的克路爾德,一點也沒發現自己心裡抱怨歸抱怨,嘴角卻是漾出淺淺的寵溺微笑。



「錢?」梅露卡愣愣地重複了眼前美麗小姐的話。「妳剛剛是說加入軍團還要先繳一筆入團費?」哇靠!哪來的黑心軍團,本小姐肯入團已經是恩賜了,竟然還要繳錢?而且要身無分文的她付團費,簡直就是要她別加入咩!

「呃,是的。」舒雅對梅露卡如此激烈的反應微楞了一下,不解地望向克路爾德。收團費這件事,他都會先向要加入的新生說明的。

「因為我們軍團成立沒多久,為了維持運作,所以會向團員收一筆費用,等軍團事務上軌道後,會退還的。」克路爾德向梅露卡解釋。他還真忘了向她事先說明這件事,不過……「錢我會幫妳出,妳就安心加入吧。」唉,繳錢也是主人的職責吧?

「喔……」梅露卡這才緩下了臉色,點點頭答應。「好。」

舒雅心中的不解因克路爾德的這番話而更加擴大。「克路爾德?」

「沒什麼事。」他搖搖頭,知道舒雅在疑惑為何他要這麼做,不過現階段他並不想解釋。「讓她填一下加入軍團的文件吧。」原本他想幫她代為申請入團資格,但後來才想起最近團規改了,必須本人親自到場才能辦理入團。

「是。」舒雅將兩份文件遞給梅露卡。「請在這邊填上名字、職業還有經歷。」

梅露卡接過文件,迅速地寫上自己的基本資料。在看到經歷那欄後,她偏頭思考了一下。

「克路爾德。」

「嗯?」

她湊到他耳旁說:「經歷我可以填小偷嗎?」

「什麼?」他錯愕地轉頭看她。沒發現兩人如此靠近親暱的模樣,盡入他人的眼裡。

梅露卡一臉無辜地說:「我以前是專門偷別人東西維生的咩。」

他瞪著了她許久,最後緩緩說:「不用寫上去,空白就好。」雖然他早上有聽到她想偷賣掉他家家具的企圖,但沒想到她以前真的這樣做過。「還有以後不准偷別人東西,只能拿我家的東西。」

「喔……」只拿他家的東西……咦咦?「等等,你不是說不准動你家的東西嗎?」

「對呀,所以就是妳什麼東西都不准偷去賣。」克路爾德點點頭,讚賞她腦筋反應的速度。

「你!」她快被他給氣炸了。

「好了,舒雅,這份文件就交給妳了。」他拍拍梅露卡的頭安撫了下,把手中的文件交給舒雅。

「好的。」舒雅笑笑地接過文件,心中也大略明白了眼前這兩人的關係。她稍微看了一下文件。「梅露卡小姐,職業……咦?守護星?」

「守護星?」克路爾德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輕笑了出來。「小笨蛋,妳寫錯了。妳應該是精靈星或魔道星吧!」

「沒寫錯呀!我是守護星。」梅露卡瞪著她頭頂上的那隻手,考慮要把它抓下來放進嘴裡,狠狠地咬個幾下。

克路爾德張大了嘴,驚愕到無法說出話來。

「呃,那……梅露卡小姐,妳為什麼要穿著長袍?」舒雅幫他問出了他們心裡共通的疑問。

守護星應該是身著鎧甲,除非套用了改造外型魔法。但法師長袍的外型是無法使用改造外型魔法轉換至鎧甲上的。

「我只有這套衣服。」她總算注意到他們兩個疑惑的表情,解釋道:「這是之前我參加守護者儀式時,他們的人送我的。」

克路爾德無言地緊閉了下雙眼,努力地從咬緊牙根的嘴裡吐出他的問題:「妳……連買一件衣服的錢都沒有嗎?」

「吃都吃不飽了,還買衣服。」她小聲地咕噥著。

「唉……」克路爾德無奈地輕嘆一口氣。「好吧,我去幫妳製作幾件鎧甲裝備。」

「呀?你會製作?」

「當然,這可是我的專長。」克路爾德朝舒雅點了個頭。「舒雅,後面的事就麻煩妳了,我們先離開了。」

「好,沒問題。」

「走吧,我們先去銀行領些材料,再幫妳製作幾件適合的鎧甲。」他很自然的牽起梅露卡的手,帶著她往銀行的方向走去。

「要錢嗎?」這是她比較在意的事。

「我出。」他毫不猶豫地回答。

梅露卡甜甜地笑了笑,開始覺得有個會幫她付錢的主人似乎還不錯…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