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的場景,一樣的壁爐,一樣的女孩。

不同的是,原本依靠壁爐火光的房內,現在隱隱飄浮著亮紅色的光粉,圍繞在女孩的身旁。

「嗯?這是……」女孩偏著頭,思考著這異常的情景。

攤開在桌上的書本裡,一陣又一陣地冒出紅色的光粉,飄揚飛起緩緩逸散在空氣之中。而書本攤開的頁面上,則是滿滿的紅色油墨,沾染了好幾頁──沒有文字,只有紅色。

女孩翻開下一頁,原本還乾乾淨淨的書頁逐漸染上紅點,從小小的一圈又一圈,逐漸擴散成一塊又一塊的紅暈,直到將整張書頁渲染成紅色。

「看起來……很美味……」低低沉沉,帶著悶悶的獨特音質,從壁爐裡發出,火光也顯得更灼亮了些,彷彿是興奮般閃爍著。

「無法控制的情緒……是嗎?」女孩用手指輕輕繞了繞,讓這一些從紅色書頁中飄出的光粉纏繞在她的手指周圍,流動了一圈。

「真有趣。」她將手放在書頁上,一陣紅色氣流旋起,颳起一陣風。

當風靜止時,女孩也消失無蹤,剩下閉闔的書本,與不斷偷偷溢出的紅色光粉。




「啊!帥呆了!愛死你們了!」

愛?

「……」

「妳怎麼又出現了?」

啊……因為妳高漲的情緒困擾到我了。

「什麼高漲的情緒……說成這樣,好像我是花痴那樣。」

我什麼都沒說呢……

「不過我現在心情超好,不跟妳計較……唉,他們兩個好可愛呀!超喜歡他們的。」

又來了……妳的心,現在滿滿的都是這種情緒。

「戀愛的感覺好呀。雖然是被動漫人物煞到,不過有這種被萌到的快昏頭感覺,可是很難得的!」

是嗎?

「對呀,對呀,妳看看,小湊兩兄弟的兄弟情多萌,御幸也是帥到沒話說,澤村也很好玩,降谷呆呆的樣子也很可愛……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小春喔!」

……好多人。

「嘿嘿嘿嘿。」

喜歡這種感覺嗎?

「嗯!不過總覺得心情一直脹脹的,也是有點難受。」

嗯,我知道了。

「知道什麼?」

「咦?突然出現又突然跑走了,真是……」




我回來了。

安靜的小屋內颳起一陣紅色旋風,將女孩帶回原本的位置上。

「可以吃嗎?」低沉的嗓音中,難得帶了一絲期待。壁爐的火有些躁動,像是在覬覦著些什麼。

女孩坐在椅子上,靜靜地攤開桌上的書本,雖然不再持續增加紅色書頁,紅點也沒有擴散的趨勢,但依然不間斷地冒出紅色光粉。

她側頭想了一會,然後撕下了第一張紅色書頁的一角,隨手往後一拋,壁爐的火馬上竄出火燄,將這張紙片攔截進壁爐中。

「啊……」一股愉悅的呻吟,從壁爐中發出。只是一聲逸嘆,卻帶著豐富的情緒,滿足、愉快、遺憾……遺憾不夠多。

「只能吃掉這一點嗎?」近似呢喃的抱怨。

「慢慢來。」似乎是壁爐嘴饞的模樣逗樂了她,女孩輕笑了一下。「我們也該留給她一段回味的時間,慢慢來吧……」

女孩又撕下了一片書頁。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沒想到這組合這麼快又出現啦~~~~
也因此,我將他們定名了
但實質上的內容,還是我的心情日記啦XD
最近真的萌上一部棒球漫畫了,哈哈(乾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