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了!!!好開心~~~~
顏色整個不太一樣@@
雖然還不夠理想,但是想要的感覺有出來了(感動)

girl003.png

 

說到為什麼會想畫颱風擬人呀,其實是之前有個颱風叫做雷母,然後就開始想畫她的擬人畫

之前看過小零的文章

http://yukizyph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7620185

內容大致是說颱風其實也不想引起災難,他也希望自己是個能與人類共同相處的存在

在這篇文章的影響下,忍不住想將颱風畫成一位神話人物,具有堅強與慈悲的心

在神不可抗違的旨意下,雖然遵從,但哀傷......

 

 

我誕生於海上

海深沉而穩重,深藍色

天空飄邈但凝重,灰褐色

水增強我的力量

風指引我的去向

我不知將前往何方

但我只希望......我的存在是祝福,而非破壞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渺葉 的頭像
渺葉

悠悠入睡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噗~~軟QQ果凍來也~~
  • 這張好看~~不錯喔..ㄎㄎ^^
    唉唷~~~把晨曦曙光ㄉ人物畫出來咩~~
    比較有想像空間~~<流口水中~~~想歪ㄌ~>
    ㄎㄎ~~
  • 謝謝果凍XD

    唉優,就繼續想像吧,哈哈哈(汗

    渺葉 於 2010/08/14 19:20 回覆

  • 阿B
  • 好飄喔~~
    水的感覺真棒。
  • 害我看成阿飄喔XDDD
    謝謝阿B的稱讚啦^_^Y

    渺葉 於 2010/08/17 09:10 回覆

  • yukizypher
  • 我喜歡最後一句:「我只希望……我的存在是祝福,而非破壞」~
    明明希望就只一丁點,現實卻總教人失望……
    唉@@…………
  • 呀 是丫囧
    蠻感慨的

    渺葉 於 2010/08/17 15:5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