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嗯!不錯、不錯!這嚼勁,這肉質,真是美味的不得了!」梅露卡津津有味的咬著手中烤得香脆的格蘭蓋爾(※像鹿的生物)肉塊,臉上盡是滿滿的幸福與愉悅。「可惜那隻特萊科(※像菲斯勒的生物)應該是不好吃,瘦不拉機的,身型是很優美沒錯,但……沒肉可以吃呀!」

「呃,味道是還不錯……不過梅露卡妳怎麼那麼愛吃呀?」晨祐亞不解地看著梅露卡彷彿餓很久的人類那般,大快朵頤著眼前的食物。「守護者不是不會飢餓的嗎?」他納悶著。

「拜託……以前我還是人類的時候,食物都是用偷的搶的,餓肚子的痛苦是很難受的。」梅露卡輕哼一聲。「就算守護者可以不進食,但享用食物是人生裡美好的一件事,還可以放鬆心情、消除壓力呢!」

「只有妳會這樣吧。」克路爾德輕揚起笑容,摸摸她的頭。「等回去我再帶妳一起去酒吧吃飯。」

「你自己說的,不准耍賴喔!」梅露卡露出詭譎的笑容,似乎另有計算的意味。

「呃……」他的笑臉僵了一下,乾笑了幾聲:「可以反悔嗎?」

「不行!」她瞪了他一眼。

水曦瞧了瞧梅露卡和克路爾德,心想他們的鬥嘴應該還會持續一陣子,所以走近看起來很低落的嵐。「嵐,吃一點食物吧?」

「水曦……」嵐抬起頭看向她,心情仍舊相當沮喪。「水曦……我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人……」

「糟糕?」

「明明是我的問題,也是我自己硬要跟過來的……我知道不是小克的錯,可是我就是忍不住遷怒在他身上……」

「妳只是太緊張了,還不習慣突發的狀況。」水曦安慰著她。

「不……我不想再找藉口了,我真的很沒用……只會亂發脾氣,只會拖累團隊……」

「沒這一回事,還記得妳以前是如何解決那些委託的任務嗎?」

「記得……」嵐深吸了一口氣。「都是羅克陪我的。」

「既然都成功解決了,那代表妳也不會拖累到其他人,妳也是團隊裡的助力呀。」水曦輕輕笑著。

「啊?是這樣嗎?」嵐愣了愣,低頭思考著。「我……我比較利害的是牽制敵人的技能,那是羅克唯一對我比拇指的技能。」她搖了搖頭:「攻擊力低落,只會牽制的弓星……有什麼用呢?」

「傻瓜,妳的牽制也救過隊友好幾次呀。」羅克一臉無奈,不知從何時開始偷聽到她們的對話。

突然聽到羅克的聲音,嵐的表情僵硬住,低下頭默不作聲。

水曦與羅克見狀也只能在心裡深深的嘆了一口氣。

修貝爾淡淡地瞄過眾人輕鬆的模樣,似乎對偶爾冒出的生物無所畏懼──也確實不須畏懼,它們的攻擊力還不至於高到能傷害到他們。不過……他看著一直放於懷中的銀色圓盤,上頭的雕刻刻文與眼前的建築物相似,這是塔莉與他的定情之物,然而今天它卻突然崩碎了一角,讓他的心頭一直有種揮之不去的不祥預感。

所以他的表面上看起來平靜無波,但心裡一直戒備著……突然看到一道黑影隱隱出現在破碎的建築物裡,讓他警覺的大喊:「誰!」

「怎麼了?」夜走近修貝爾,瞄了眼四周,似乎沒有任何動靜。

「我剛剛似乎看到……」修貝爾甩甩頭,下意識地想將剛剛看到的東西給合理化,應該……應該不是那個,應該是他看錯了!「不、不可能是那個……」

「什麼……」話還沒問完,夜的臉色突然變得很鐵青。「戒備!」他大喊一聲。

修貝爾回過頭,再次看向建築物時,已完全變了個樣。原本只有破碎石塊的地方,瞬間站滿了將近十幾個龐大的生物……那是……

「我的天……真的是……龍族!」這怎麼可能?修貝爾瞪大雙眼,不敢置信。「不可能的……龍族應該在那天就被全數殲滅了……不可能……怎麼會?」

「龍族?」克路爾德也如同其他人的反應,全都傻愣住。這裡怎麼會有他們天族遠古的宿敵──龍族?他們不是應該在永恆之塔崩壞的那天,隨著龍帝們的消失而全數被消滅了嗎?但眼前的生物,確實如同書籍上所記載的模樣非常相似……

然而……既然他們會出現在此,該不會……失蹤的守護者,是遭到他們的毒手?克路爾德臉色慘白,原本堅信著弟弟是沒事的心,卻一點一滴的隨著龍族的現身而被吞噬。

「還不一定。」梅露卡伸出雙手捧住他的,與他的眼神對看著。「還不一定,克路爾德,不要在心裡先放棄了。」她懂他在想些什麼。

「梅露卡……」她堅定的聲音穿過他的迷惘,直達他的心中,給了他一股莫名的勇氣。

是的,他不該先放棄希望。

那群長相奇特,據說是龍族的生物,似乎也對他們的出現感到不解。中間特別巨大的三個龍族,接續著發出怪叫聲,搖晃著手中的武器,很像是在對話……

很危險。夜瞇起眼眸,做了一個手勢,要大家看情況不對就立刻離開。

沒想到龍族的攻勢就在這一瞬間爆發,十幾個龍族舉起自己的武器,紅色的眼眸中全是嗜血的瘋狂,毫不猶豫地衝向他們。

逃還是戰鬥?夜流下了冷汗,明白這些龍族與剛剛的生物不同,具有相當大的力量,但面對這亙古以來的敵人,他們應該要選擇面對還是逃避?

「哼!」梅露卡率先衝到夜和修貝爾的面前,舉起盾牌。「別發愣啊!」就在她說出這幾個字時,擋掉了幾隻龍族飛射而來的弓箭。

團隊裡的守護星見梅露卡展現的氣魄,也紛紛上前將他們的後援部隊保衛至後方。

一朵火焰花從其中一個猛撲而來的龍族頭上炸開。「守護星、劍星上前阻擋敵方的近戰!」晨祐亞簡單的下達指令,然後看向夜。

夜點點頭,道:「精靈星、魔道星、弓星,使用你們的控制與牽制敵人的技能,阻止敵人全數靠近我們部隊,第一小隊,主力攻擊晨祐亞的目標,治癒星、護法星,注意前方與龍族直接接觸的團員們!」

見那朵火焰花似乎對那龍族的傷害並不大……他明白這是場硬仗……

──但沒想到,他們會如此快速的倒下第一個人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寫太快了,補了一下細節
發現人數太多可真不好寫……囧
下一章繼續加油Q^Q~


↓直接連官網遊戲百科的圖片,如果掛掉代表官網掛了(汗)
<阿司特里亞─特萊科>


<巨角格蘭蓋爾>


<菲斯勒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