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= 2010/8/29 完成====
【禁獵的Logo原圖】:

禁獵

【委託人】: 虔King

【花費時間】:約 4 ~5 小時。

【設計 & 想法】:

先招認自己是在不太專心的情況下完成的囧,顏色調整了很久,其他部分倒是還好。

製作流程:
畫出中間的基本紅色尖錐,再加上半圓弧=>加上字調整形狀=>畫左右上角的線條=>調整整體顏色=>畫下方的裝飾(據說是類似火焰的樣子囧)=>加上光點=>調整背景顏色

想法:
中間的圖案是照著小虔給圖來發想,字左右的十字架是因為故事設計背景有談到宗教,最下面類似火的東西是象徵16世紀魔女的焚刑,紅色的光是燃燒殆盡,無法實現的哀傷希望。

總之,是想表達神聖又哀傷的感覺.......囧rz

==== 2010/8/24 完成====
【盟約之章(Covenant)的Logo原圖】:

convenant

LOGO.png

【委託人】: 虔King

【花費時間】:約 4 小時。

【設計 & 想法】:

因為這張的圖案為繪圖板手繪,不斷調整圖案的關係,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修圖,但並沒有把歪七扭八的邊線修整好是想說既然要縮圖,就沒有太在意凹凸不平的邊邊了。

這張調整很久是因為左邊的圖案太顯眼了,蓋過了字的丰采,所以調整花了些時間。縮圖蠻不錯的,不過還是有不理想的地方。

製作流程:
選底色=>用白色畫圖案(左邊的月亮圖)=>調整圖案,加入觸角(?!)=>畫上月亮右方的翅膀=>加入字與調整=>調整白色的圖案讓它有漸層色彩=>修改底色,加入紅底=>調整字體顏色、其他延伸圖案與加工

想法:
本來想用藍色,卻在開始畫沒多久後,因腦中一直浮現「獵奇」而下意識的選擇了紅色。將原本單純的月亮加上翅膀,是想象徵自由的盟約,這也是意外出來的效果。

==== 2010/8/17 完成====
【可樂娜(Corona)論壇的Logo原圖】:

corona

【委託人】: 虔King

【花費時間】:約 1~2 小時。

【設計 & 想法】:

因為第一次做LOGO,誤以為是banner的大小,所以弄得很大一張原圖,再請小虔縮圖縮成所需要的大小。

不過模糊用得似乎太多,大張是覺得還OK,但縮圖起來對比很不明顯。

製作流程:
上底色=>使用蕾絲筆刷刷好邊界的蕾絲裝飾=>放入白色字體(字體為網路下載的)=>使用模糊讓它微微發光=>
複製白色字體,放大改顏色和透明度放在底層=>修改一下底色

想法:
說到為什麼要使用咖啡色呀,是因為可樂娜論壇讓我一直想到可樂,所以不知不覺中就挑了咖啡色當底色(好爛...)
蕾絲是因為咖啡色和banner就想到蕾絲.....(更扯)
囧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