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很久以前,寫只是一種嘗試的心態,寫寫個一兩篇就不想再去思考後續了。

第一個在我心裡當作是完成的作品是【守護者之夢】,有頭有尾有終。

與讀者們一起分享故事,看著故事越長越大,這是很新奇的感受。

與以往埋頭苦寫不同,你們化身為故事的小精靈,和我一同在思緒中悠遊。或許飄然飛去,或許依然停駐,我始終會記得你們給予我的鼓勵與心得。

如果我安排的劇情耍到你們,那實在是很抱歉,因為我就是想這樣玩.……Orz


當對一件事產生興趣後,就會不禁去關心相關的事情。這才發現,原來我寫的文章字數,還不到一部,充其量只能當作中短篇吧!八萬到十二萬的字,我只是完成其中的10%,難怪我一直覺得劇情跳躍太快(笑)。

而【女神的羽衣】是更短的一篇,本來想寫個後記嚇嚇你們,不過思考後,還是讓你們繼續維持美美的想像吧(?!)……不負責任的作者。

後面的故事,也就是【晨曦曙光】,我會盡量把它寫的完整、寫的長一點,寫的像一部小說,這是一個挑戰……Orz

也在考慮寫彌彌亞和羅薩德的第二部……

總之,我應該會寫到沒人想理我後才會停下想故事的心吧XP

不過現在應該是假日比較有時間寫了 >_< !

努力撥時間一段一段寫Q.Q~

真的很感謝大家!

Salua (渺夜 / 渺渺)   敬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