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爾02
<斐爾特朗>


「嗯?」他一臉疑惑。「面具不好嗎?」

「大家嚇成那樣,你沒感覺嗎?」

微愣了一下,夜笑了出來。「那妳呢?妳嚇到了嗎?」

「那種場面我倒是見多了……應該是習慣了吧。」水曦皺起眉頭。

「既然會習慣,那我拿掉原本的態度,大家豈不是會不習慣?所以我保持原來的樣子就好了。」他無賴地笑著。

「……」真的辯不過他。

她也有點累了。背放鬆地靠向身後的樹幹,懶洋洋地看向正努力閃爍著美麗光芒的夜空。

「白呢?今天怎麼沒看到它?」

「嗯,我沒招喚它出來。」也還好今天他沒招喚精靈出來,不然水曦可能就要受到些傷害了。

精靈們可是持著誓死保護主人的心在戰鬥著,除非主人命令它們不許輕舉妄動,否則一但主人遭受襲擊,它們兇猛的反擊力可是不容小覷。

「妳想看嗎?」他略一思索。「那今天特別服務,就喚出與妳有點關係的精靈好了。」

「我沒說我想看……與我有關係?」她怎不知道自己何時能與精靈扯上關係了?

夜沒回話,專注地唸了一串咒語後,地上浮起一輪藍色法陣,在陣陣微弱的水波波型光芒中,精靈從那像似湖面的地表中竄出,現身在他們的面前。

「它叫皇后,是水屬性精靈。」

「皇后?」一時之間,她懷疑起自己的耳朵是否出了問題。「你叫它皇后?」

「對呀,水藍色帶點透明的身軀顯得如此優雅,驕傲地俯視著我們模樣,也不可一世。不過對皇后來說,守衛騎士是保護她的一個很重要的存在。而我的水精靈也是,脆弱的不堪一擊。」雖然再招喚一次,它就會再次現身。

「那水精靈與我有什麼關係?」她有點想不通。

如果他回答她是跟水精靈一樣驕傲脆弱,那她一定會毫不客氣地將身上的兩把匕首掏出來刺擊他!反正今天都已經違反過軍團規範了,再犯一次也無妨……

「都有個水呀!」夜笑了起來。

「……」無聊男子。「我要回去了。」

「這麼早。」他挑起眉頭,訝異地看著她。

「明天要做部隊訓練,不是嗎?」這件事是梅露卡跟她說的。

「嗯。」他想起來確實有此事。「那早點休息,晚安。」

「晚安。」

她頓住了腳步,回過頭對他說:「當作是剛剛衝動地攻擊你的道歉禮物好了。今天,我看著大家開會的表情……」

「他們很崇拜你呢,軍團長。」水曦勾勒起嘴角,略為讚揚地微笑。

看著她說罷即離去的身影,夜輕笑著。

「謝了。」




「水曦!」

水曦一進入訓練場地,嵐馬上注意到她,興奮地朝她揮揮手。「這邊、這邊!」

「嗯。」水曦走向站在一堆木頭人靶子前的嵐。

「呵呵,對於新進的人員與他的指導上屬,必須一起進行約十天的訓練。所以,請妳多多指教囉,水曦。」

水曦聽到這番話,倒是愣了一下。不是應該由嵐來指導她嗎?怎麼會是說要請她多多指教?

「既然到靶子這了,我們先來練習弓箭如何?」嵐一臉燦笑。

「好。」雖然她也是可以裝備弓箭,不過射箭對殺星的用途似乎不大……

「來,看我示範喔。」嵐有模有樣地架起長弓,將箭置於弓弦上,微瞇起眼眸瞄準前面的箭靶。

右手一放。

「噔!」準確地射到木頭人的心臟位置。

喔,好準。水曦心想,不愧是暗之部隊,每個人似乎都有一技之長。

「呃……」嵐垮下了可愛的臉蛋。「我又射偏了……」

「射偏?」水曦納悶地仔細查看木頭人。很準呀,正中心臟沒錯。

「嗯……我瞄準的是它右邊的那個木頭人……」

「呀?」她愣了一下。

「噗哧。」忍不住笑了出來,真的蠻另類的。

「水曦笑起來真好看。」嵐一臉著迷地看著她。

她斂起笑容。「我來射看看。」

「好。」嵐交出手上的練習弓給她。

接過長弓,她不禁回憶起以往的事,在還沒接觸到匕首之前,她總是拿著弓四處亂跑。不管是天上飛的,陸上跑的,甚至是水中游的,只要是她鎖定的獵物,都完全難不倒她。所以大家都以為她會選擇當一名弓星吧……

熟練地搭起長弓,一枚弓箭隨之發出,「噔!」正中剛剛嵐射中的木頭人的頸部。

「哇,好棒喔!水曦用起弓箭來好帥氣!」

「呃……事實上,我也太久沒使用弓箭了,剛剛我和妳一樣,是瞄準右邊的木頭人……」她紅了一張臉,有些尷尬。

「噗。」換成嵐噴笑了出來。「水曦妳真可愛,要是其他人,大概也只是什麼都不說,讓別人默認他們確實是瞄準他們所射中的那個木頭人。」

水曦聳聳肩。「練習的時候我是覺得沒什麼,可以出錯沒關係,但是實戰可不行……」

「看來我的弓箭退步許多。」她咬了一下唇辦。雖然自己現在大多是使用匕首,但以前所熟練的技能竟然變的如此糟糕,有些不甘心。

「妳們練的如何?」冷冷的女聲從旁邊響起。

「菲伊娜副部隊長。」嵐趕緊向女人行個禮。

菲伊娜揮揮手。「剛剛妳們射箭的模樣我都看見了。看來殺星對於弓箭也並非太熟悉嘛……」

嘴角勾起嘲弄的弧度。

「妳們應該改用匕首互打,這樣或許會比像小孩子玩弓箭還好多了。」說罷即轉身離去。

「呀……」嵐有些沮喪地垂下頭。原來在別人眼裡,她使用弓箭像個小孩子。

水曦沉下臉色,這位副部隊長可真不友善。

「水曦,我們改用匕首練習吧。」

「不,繼續練弓箭。」水曦搖搖頭。

她的眼裡燃起了不服輸的信念。

「妳們練的如何?」一字一句不差,一模一樣的話,這次是出自男子口中。

「呀!晨祐亞大人!」嵐訝異地看著眼前難得一見的大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