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亙古與龍族的戰爭中,十二位主神因應而生,他們擁有不朽的形體與人型的象徵。與創造主創造人類相似,只是主神們擁有更強大的力量來維持世界的平衡和對抗龍族。

 

時間之神─希埃爾,永恆之塔東方的守護神。

空間之神─伊斯拉佩爾,永恆之塔西方的守護神。

黑暗之神─阿斯佩爾,魔界五大神之首領。

光明之神─艾瑞爾,天界五大神之首領。

破壞之神─吉凱爾,劍星與守護星的守護神。

正義之神─奈薩肯,劍星與守護星的守護神。

死亡之神─崔妮爾,弓星與殺星的守護神。

自由之神─白傑爾,弓星與殺星的守護神。

智慧之神─露梅爾,精靈星與魔道星的守護神。

幻象之神─凱西內爾,精靈星與魔道星的守護神。

命運之神─瑪爾庫坦,治癒星與護法星的守護神。

生命之神─尤斯迪埃,治癒星與護法星的守護神。

 

 

在亞特雷亞大陸上,共存著多個種族,包含了人類與龍族。然而龍族們卻不滿足於現狀,覬覦著永恆之塔強大的力量,妄想統治整個亞特雷亞。

 

為此,十二位主神肩負起保護永恆之塔與其他種族的責任,在周圍設下了結界,並賦予神的祝福在一心奉獻的人類身上,使他們擁有了雙翅,成為守護亞特雷亞大陸的──守護者。

 

 

戰爭依然持續著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從今天起,妳就是愛之主神。

 

這是普睜開眼,創造主對她所說的第一句話。

 

 

 

 

在永恆之塔的日子,是平淡而幸福的。

 

「希埃爾,伊斯拉佩爾,你們在做什麼啊?」她好奇的問著。

 

「我在結花環,這些是伊斯拉佩爾今天摘來的花朵喔。」希埃爾對著伊斯拉佩爾淺笑了下。

 

伊斯拉佩爾便忸地僵著俊俏的臉蛋,嘴角緊緊地抿著。

 

「好了。」希埃爾將手上編織成條的花枝葉結成一個環,露出滿意的微笑。「那......」迅速把花環精準地丟到伊斯拉佩爾的頭上。

 

「喂、喂、妳!」伊斯拉佩爾立刻拿下頭上的花環,氣急敗壞地瞪著希埃爾。「妳把女孩子的東西放我頭上做什麼?」

 

「很適合你啊。」

 

伊斯拉佩爾聽了差點沒吐血。「比較適合妳啦!!」然後轉身氣沖沖地離開。

 

「伊斯拉佩爾生氣了嗎?」她擔憂地看向希埃爾。

 

「沒事,他只是害燥罷了,妳沒看到他離去時,耳根後整個紅了起來嗎?」

 

「不是氣紅的嗎?」

 

「啊?如果是這樣,那也蠻有趣的,呵呵。」

 

「......」她看著這位笑地異常燦爛的女神,無言以對。

 

 他們兩位是負責張設結界的主神,感情似乎很好,又似不好。

 

其他十位主神則是負責教育守護者們各種能力的運用與實戰,他們並不常待在塔裡,而她也很難得見到他們。

 

 

 

愛,她是恨之主神,以後你們並稱為第十三位主神。

 

恨之主神?對於眼前女子的容貌與她相似的程度,感到十分訝異。

 

「她是我的妹妹嗎?」

 

「是的,姊姊。」女子眼神中透著依順與一絲難解的情緒。

 

 

 

 

她很疼愛這個妹妹,不單單是因為容貌相像,也或許是因為在永恆之塔一成無變的生活中,多了一樣依歸。不再寂寞地望向夜空中的星星,羨慕著她有許許多多的夥伴。

 

 

 

「妹妹,妳會永遠和我一起仰望這片美麗的星空嗎?」

 

「星空,會永遠存在嗎?」

 

「恩......」她愣了一愣。「它會消失嗎?」

 

「美麗的事物,總是會遭人掠取,不是嗎?」

 

「呵,那我們一起守護著她吧!」

 

那天,月亮與星星純潔的微弱光芒,將兩人並肩而坐的身影拉的好長好長。

 

 

 

 

「恨之主神的氣息消失了!!」尤斯迪埃沉重地對著她說。

 

「怎麼會?」不敢置信地睜大眼。

 

尤斯迪埃搖搖頭,表示不知道與無能為力。

 

前幾日,她至人類的居住地散佈主神的祝福,回到永恆之塔後,卻不見妹妹的蹤影。原以為只是單純的離開出遊一陣子,她也未放在心上,直到生命之主神──尤斯迪埃的到來與他所帶來的噩耗。

 

 

 

 

過了許久許久,恨之主神依然杳然無蹤。

 

 

 

這些日子,她默默地聽著十二位主神對於龍族和平協議的論爭,心中仍然只在意著妹妹的去向。

 

最終他們決定與龍族進行和平談判。

 

沒想到那天和平會議中龍族的到來,卻捲起了亞特雷亞巨大的變異與災難。

 

十二主神解開結界讓龍族進入永恆之塔,簽訂和平條約。正當程序進行至一半,龍帝忽然發狂般地施放高破壞力的法術,攻擊著毫無防備地永恆之塔與十二主神們。

 

連繫著兩塊大陸的永恆之塔,就在龍族的暴力肆虐下,承受不住地崩毀,亞特雷亞,也因此分裂成南北。雖然永恆之塔的崩壞暫時阻止了龍族的行動,但是無法停止因失去永恆之塔,而持續崩壞中的兩塊南北亞特雷亞大陸。

 

 

 

「希埃爾!」伊斯拉佩爾阻止了希埃爾吟唱中的術法。

 

「伊斯拉佩爾,放開我。」希埃爾平靜地看著伊斯拉佩爾。

 

「不!你不能使用這法術!」

 

希埃爾凝視著伊斯拉佩爾許久,然後伸手撫著他的臉頰。「你比我美,知道嗎?」

 

伊斯拉佩爾有點哭笑不得。「妳在說什麼?」

 

「我很喜歡你啊......」低聲淺笑著,推開伊斯拉佩爾。「再見了。」

 

「什麼......?」伊斯拉佩爾愣怔地發現希埃爾的身子逐漸透明化。

 

「時之潮流的法術已啟動了,我讓過去聖潔的永恆之塔與現在崩壞的永恆之塔連結在一起,如此世界才能不再繼續崩毀下去。」

 

「妳......這樣妳會消失在時間之中的!」伊斯拉佩爾著急地想拉住漸漸透明的希埃爾。

 

希埃爾不再說話,帶著燦爛的笑容,消逝。

 

「希埃爾!希埃爾!不!這個過錯應該是由我來承擔啊!」伊斯拉佩爾悲痛地大叫出來。

 

手中的溫度,依稀留存,但人已不再存在。

 

 

「希埃爾......」輕柔的女性嗓音染著淡淡地哀傷。

 

伊斯拉佩爾聞聲立即回過頭抓住她的雙肩。「妳!妳怎麼還在這?對了,妳的能力應該能引導我到希埃爾的時間之中。」

 

「我的能力?」

 

「對,牽引相愛的人尋找彼此的能力。也只有妳,愛之主神才能做到。」伊斯拉佩爾雙眸中盡是祈求。

 

「好,但是請帶著我一起去。」相愛......在這片混亂與絕望的情境之中,她──愛之主神,能做些什麼?

 

伊斯拉佩爾驚愕地看著她。「妳知道這趟一去是回不來的嗎?」

 

「是的。」在龍族的背後,她看到了那雙曾經熟悉的眼。那是?

 

伊斯拉佩爾心一橫。「好吧!我們走!」

 

 

 

 

在愛之主神的引導與伊斯拉佩爾的空間之力下,他們找到了在時之潮流中氣虛若絲的希埃爾。

 

「伊斯拉佩爾?」這是幻覺嗎?

 

「沒有我的空間之力,妳要怎麼維持過去時間的存在啊!」

 

希埃爾蒼白的臉露出了與往常一樣的笑容。「只要你活著就好......快走......」

 

「不。」伊斯拉佩爾對自己逐漸消失的力量絲毫不感到害怕。「身為永恆之塔的守護神,我永遠會守護著塔、亞特雷亞,還有......妳。」

 

希埃爾的淚水滑過了眼角。

 

 

兩人的身體緩緩浮出了閃亮的微光。最後,在一陣刺眼的光芒過後,消逝在空氣之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還好來得及......」她看著手中的兩個光球。「對不起......被我選中的兩名人類......我需要你們兩位深濃的愛,來維持我的法術和他們兩人用盡氣力的靈魂......去吧!希埃爾、伊斯拉佩爾。」

 

手中的微弱光球各往南北飛去。

 

 

 

凝視著手掌失去的靈魂溫度,她垂下了眼瞼,沉思著。

 

「妹妹......為何我會在龍族身後看到妳的氣息?」是被龍族所劫持?還是......?

 

 

 

不論原因,無懼時間,她都會在這時間之主神與空間之主神所維繫出來的時空潮流中,靜靜地守護永恆之塔與亞特雷亞。

 

 

等待著時機到來。

 

等待著一切的真象。

 

 

 

 

"愛"是上天所賜與的恩惠,"仇恨"是人類自我引發的罪惡。

 

失去了愛,只剩下仇恨。

 

 

 

妹妹,妳知道嗎?世界上不會只有仇恨,也不會只有愛。

 

沒有妳,也就沒有了我。

 

請妳回到我的身邊,一起守護著永恆,好嗎?

 

 

 

 

創造主將要公開第十三位主神的存在時,恨之主神失蹤了。世界崩壞後,愛之主神也行蹤不明。直到現在,知道她們存在的十位主神,仍然無她們的絲毫訊息。

 

而在分裂許久後的亞特雷亞大陸上,有了個預言,或許也是個傳言。

 

據說,亞特雷亞有著第十三位主神的存在。有人說是她帶來了災難,也有人說她將會拯救亞特雷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