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了兩個假日上色,終於畫完了QQ




很不專心地在上色囧

不知道為什麼一畫這圖就想睡(炸

東西太多了畫起來格外疲憊嗎=w=

這種上色法有比較習慣了,但要到熟練還要很久

在畫的過程中一直在調整線稿和顏色

結果產出很奇妙的顏色XDDDD


大圖連結

==短文-當時在構圖時的念頭===


「你這小東西竟然想當我的部下?」艾蕾娜挑起眉頭,浮現複雜的神情。

她伸出手,食指指向肥嘟嘟的嬌小怪物。

「!」朱巴卡驚愣住,僵直在原地,動都不敢動一下。

「哈哈!」艾蕾娜見狀,不禁有趣地哈哈大笑。「像你這麼小又這麼膽小,要怎麼當我的部下?」

「嗚……」朱巴卡低下頭,默默地正要轉身離去時,艾蕾娜卻阻止了他。

「等等。」

「咕嗚?」朱巴卡回過頭,不解地看著她。

「我可以幫你變得更強悍,但有一個條件你要先答應我。」艾蕾娜高傲地俯視著他。

「嗚嗯嗯!」朱巴卡用力點頭。(身上的肉一顫一顫地,彷彿波浪般鼓湧。)

「你要保護我,不論何時何地,永遠。」她慢慢地一個字一個字說,像是誓言,也像似無法解脫的枷鎖與詛咒。

「嗚嗯嗯!」朱巴卡還是很用力地點頭。(身上的肉依然一顫一顫地。)

「很好。」一絲興奮閃過她的眼底。「這給你。」

「咕嗚?」朱巴卡疑惑地看著她手中的小罐子,裡面塞滿了一顆顆褐色的圓形物體。

「每天一粒,包准你身強體壯!」艾蕾娜燦爛的微笑裡,完全遮掩不住她興奮的念頭。

──不知道這傳說中的增胖藥到底有沒有用勒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