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能通過初選,成功進入第二個階段......XD

思考了一陣子,決定還是PO個連結紀錄一下好了。

http://www.onemedia.com.tw/race_content.php?postid=2560

這個活動應該說是比賽吧,只是我抱持的是姑且一試的態度來參加看看

一方面是字數不用太多,另一方面是當個經驗


這活動有三個階段─獨奏、協奏、交響曲

我覺得這題目很特別,所以也想大膽的嘗試一個小小的計畫

但在寫第一篇獨奏時,過程其實還蠻煎熬的

花了快一個月,期限前一天才交稿

主要是因為我認為自己的文章不夠合理,但我又想要表達出我腦中的意境與畫面,所以我在前面的鋪陳下了很多工夫

希望能讓整篇文章看起來比較合理與畫面能順利的連結上

而字數要控制到能完整表達出來還真是頗不容易,最後在我努力的刪刪補補下才剛剛好、快要3500字@_@

老實說寫完交稿後,整個信心都沒有了Orz

並非是因為看到別人的文章,而是對自己的文章沒有信心

嚴格來說,這篇拿來參賽是蠻清淡薄弱的

不過既然初選過了,就不再多想了

頗期待自己寫出的下一篇協奏的文章~~~雖然應該又會拖很久才交稿吧X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