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昏沉沉的,如同一片迷霧籠罩般,思緒飄泊,但身體的強烈疼痛又硬是把她迷離的意識牽扯了回來。

她怎麼了?

「可以進入嗎?她應該是第一次。」一個男人的聲音,聽在她耳裡忽近忽遠,似真似假。

是夢嗎?

「可以。」溫柔甜美的女聲,宛如安撫的搖籃曲般好聽。「不論是否第一次……進入應該沒什麼問題。」與男子相同,女子的聲音聽起來也模糊不清,片片斷斷地傳了過來。

他們在說些什麼?

突然一雙手撫上她依然疼痛不堪的身軀,恣意地四處遊走,這番舉動惹的她驚訝地震怒不已。

他們想做什麼!?

在怒火中燒的情況下,她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體的疼痛逐漸減輕,只想要爬起來打人。而她在幾番奮力掙扎過後,終於成功張開彷彿被黏住的眼皮,怒瞪著眼前的人,張嘴罵說:「你們……」乾啞的喉嚨艱澀到讓她無法說出整句話。

「妳醒啦。」說話的,是她所熟悉的人,夜。

「嗯……」水曦低哼一聲,發現那雙沒禮貌的手,是屬於眼前這位穿著鎖鏈甲裝的女子。

「好了。」女子收回雙手,平放在跪坐的膝上。「水曦,妳可以試著動看看。剛剛我將治癒的奧德能量輸入到妳的體內,因為妳是第一次接收別人灌輸的奧德能量,所以如果還不舒服的地方請跟我說。」

「疑?」原來剛剛他們的對話是在說奧德能量的進入。水曦想起昏迷前所發生的事,起身動了動手腳,發現傷口已全部復原。原本灼熱的疼痛,也消失無蹤。「妳是……?」

「她是瑪耶,與妳同時入軍團的治癒星,不過她之前有待過別的軍團。」夜簡單的解釋,遞給了水曦一杯水。「跟妳一樣,她這幾天也在我們軍團訓練場接受訓練。也因為如此,在我發出通知後,她才能立刻前來支援。其他人也應該快到了。」

「嗯,謝謝妳。」水曦在道謝之餘,也不禁多看了瑪耶幾眼。感覺她很眼熟……是因為在訓練場看到嗎?

「怎麼沒有謝謝我呢?」夜一臉小媳婦般的哀怨表情。「是我不顧被打的危險,衝去把妳從那堆惡人中救出來的耶。害我抱著妳抱到手快痠死了,瑪耶,等等也幫我治療一下手吧!」

水曦氣沖沖地打下夜平舉起的手臂。「這不重要啦!剛剛我找到布鼓了,他把地圖交給我。」

瑪耶看著兩人的互動,有趣地輕笑著。但沒有人注意到她笑容裡深沉的目光……

接過水曦遞來的地圖,夜攤開來大略看了一下。「疑?都完成了?」

「嗯。」水曦把剛剛布鼓與他族人,還有後來為何她會被追殺的事大略說了一遍。

夜聽完後,沉思了許久。「不好……我們要提早行動了。晚點我要到英德爾地卡,我會叫晨祐亞來幫忙。」

「晨祐亞?」水曦聽到這番話後,愣怔了一下。「為什麼不請他到英德爾地卡,這樣不是比較快嗎?」

「呃……」夜撇開了臉。「有原因的……總之,我得先趕去英德爾地卡了,晚點晨祐亞就會過來,妳先在這休息一下,等前來幫忙的人到達。」

水曦抿緊唇辦,心知自己是越權了。畢竟身為軍團長的夜,調度人力是有一定的準則,身為團員的她,應該遵從軍團長的帶領。但,為什麼一股酸澀在眼底心中蔓延?這幾天,從夜晚遇到布鼓開始,他幾乎和她一起參與了這整件事,然而他卻在緊要關頭突然離開。

這讓她感到很落寞孤單,像是被遺棄般……

水曦搖搖頭。她在想什麼,怎麼可以依賴別人!布鼓和他的族人們還等著被救出來!

「嗯,一路小心。」水曦淡淡地說,壓抑住那絲些微不安。

「嗯。」夜深深地凝視著水曦幾秒後,再朝瑪耶點點頭:「我先走了,你們小心。」

望著夜離去的背影,瑪耶將他們倆人微妙的氣氛看在眼裡,她漾著曖昧的笑容靠近水曦:「你們在一起多久了?」

水曦皺起眉頭,心中一突,直覺使她感到不太舒服。但並不是因為瑪耶大膽的問詞,而是瑪耶的眼神。瑪耶有意無意中所流露的刺探,讓她有種熟悉感,似乎不久前才經歷過……難道……

來不及細想和回答,雀躍的女聲打斷了她的思緒。

「水曦!」嵐蹦蹦跳跳地跑向她,好似出門郊遊般愉快,完全感受不到一丁點緊張感。而她身後跟隨穿著完備鎧甲的守護者,應該是羅克。

「嵐,你們也來了呀。」看到熟識的人出現,水曦心頭鬆了口氣。

也或許是因為瑪耶轉移注意力而放鬆……

「嗯!剛剛夜軍團長委託舒雅送訊息給大家,只要有空的人都請來幫忙水曦,所以我和羅克馬上就來囉!」嵐有些得意地笑著,為著自己能派得上用場而開心。

「謝謝你們。」原本她以為殺星之路,注定要孤寂一生,沒想到夥伴的關懷,是如此的溫暖溫馨,讓人不禁眷戀。

妳將走往曙光之路──這是一位占卜學者在她出生時,對她所下的預言。

整個家族因這預言而欣喜若狂,認為所謂的曙光就是天族的榮耀,除了那個人……也因為那個人,她才決定要選擇殺星這條路。但萬萬沒想到她所加入的軍團,就叫做曙光。這是預言成真嗎?那下一句預言……

「軍團長沒來嗎?」羅克從金屬頭盔裡傳出來的聲音有些悶悶的。

「夜……他請晨祐亞來幫忙,他要到英德爾地卡。」回過神,水曦輕聲說著,掩去提到夜時的那抹彆扭。

「嗯嗯,晨祐亞副軍團長能來幫忙,我就放心了。」羅克吁出一口氣。

「為何?」水曦頗意外羅克的說法。在她的印象中,晨祐亞只是個愛開玩笑、愛耍帥的副軍團長。

「平常副軍團長雖然總是弔兒郎當,但在遇到部隊戰等這種大型戰鬥時,他的指揮能力可說是無人能出其右。」羅克笑著說,對水曦驚訝的反應不難理解。

「嗯?那我很期待他的表現。」或許是第一次出團時晨祐亞的表現有些呆,所以水曦露出有些懷疑的表情。



但,真的很期待他的表現。


曙光的金亮盈耀在他們周身,琉璃般的光采為接下來的戰鬥拉開序幕。



=============
邊打副本邊修稿
這幾天都在拼雙倍經驗><
打文章打到有點神智不清了*.*.......
八成會修很大,語無倫次中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