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不怕死的信念能傳染的話,

應該就是像這樣吧……



「那任務是我開的。」他指指擺在最右下角,乏人問津的徵人公告。

「嗯……」米米緊緊拉住衣襟,對男子閃閃發亮的雙眼感到相當不安。「呃、謝謝你,我……」

「妳要加入是吧!真是太好了!我們正缺一個人就可以出發!」他爆出開心的大笑,硬扯著她的手臂走向門口。

「等……」她是要謝絕他的邀請呀!面對這半逼迫的場景,還有男子莫名強勢的態度,讓她整個人完全傻住。

「啊,對喔。」男子停下腳步,上下審視她一會。「我叫麥斯,妳……妳應該成年了吧?」他的語氣中充滿了不確定。

「我當然成年了!」又是這種問題……不過現在不是澄清這件事的時候。「我說……」我不要加入這任務呀!

「那就好!我可不想帶一個娃兒去狩獵魔物!」麥斯再次打斷她的話,又扯著她的手臂往前走。

「你……」米米張開嘴,打算再次表達自己的拒絕之意時,另外兩道突來的聲音打斷了她的話。

「大哥!」持著銃槍的矮胖男子咚咚咚的跑步過來。

「麥斯!」背後背負著雙劍的瘦弱男子也跟了過來。

「亞瑟,羅特!我終於找到最後一位隊友了,可以出發啦!」麥斯高興地迎上去,當然手依然不忘緊抓米米的手臂。

「喔喔!」兩人異口同聲地驚嘆而出,兩雙眼睛發出同樣熾熱的光芒。

「妳好,我叫亞瑟!是麥斯的弟弟。」矮胖的男子說。

「我叫羅特,是麥斯的朋友。請多多指教!」瘦弱的男子說。

面對三個大男人的包圍,再加上同樣閃閃發亮的三雙眼睛,米米頭際冒出一滴一滴冷汗,心中大感不妙。「嗯……那個……我叫米米……但是……」

「原來妳叫米米。」打斷她的話,麥斯一臉恍然大悟,似乎現在才想起忘了問名字。

「米米妳好!」亞瑟熱情地喊出聲,十分歡迎新朋友的加入。

「米米,我們一起加油吧。」羅特讚賞地點點頭,欣賞她「人小」志氣高。

「……」雖然剛剛已經有會被打斷的心理準備,但沒想到是一次來三個「斷話高手」!

「我不……」提起勇氣,她再次挑戰,她要說出她不願意加入這任務!

「好了,準備一下出發!」麥斯手一揮,指向賣各類道具的商人。

「呦喝!」亞瑟興奮地大叫。

「沒問題!」羅特也揚起微笑。

「我……」再次被打斷讓她沮喪地低下頭,幾乎放棄繼續掙扎。

「怎麼了?」像是良心發現,他們不再打斷她的話,三個男人同聲而問,眼神中對出任務的興奮熱度一絲不減。

她望著眼前三個大男人,拒絕的話到了舌尖卻又收了回去。

怎麼了?快點拒絕呀!好不容易不會被打斷了,要把握機會快說出來啊!

她在心中不斷地督促自己,然而另一個聲音悄悄地在角落輕聲響起。

還要繼續逃避嗎?身為一位魔物獵人,不能懼怕,要勇敢的往前進……

要勇敢的……往前進……

「對!米米,妳說的實在太好了!我們要勇敢的往前進!」麥斯激昂的嗓音喚回了她失神的心緒。

「沒……沒有啦……」她整張臉燥紅了起來。真糟糕,她不小心把心裡想的事說出口了!

「真的太小看妳了!原以為妳小小的,會害怕出這種任務,沒想到反而是妳鼓舞著我們!」亞瑟不禁欽佩著。

「嗯嗯,果真人小志氣高!」羅特再度讚揚地點頭。

人小志氣高……天呀!真的是誤會!她超怕那個的,根本不想去呀!

「我們走吧!」

頭疼地再度看向那三人,依然未變的熱情火燄閃爍在他們眼裡,只有更加熾熱,絲毫無減退的痕跡。

唉……算了,她妥協了,反正遲早要面對的。「好吧,我去買點東西。」

三個男人點頭如搗蒜,很有耐心地等她買完補給品。

東挑西選,她看著地上擺放整齊的物品認真的思考著。因為她並沒有對上那隻的實際經驗,所以要帶些什麼讓她非常猶豫。陷阱?嗯,買,剛好身上還有幾個麻醉球;恢復藥?嗯,再補充個兩瓶;解毒劑需要嗎?算了,它好像不會吐毒;冷飲溫飲也不用帶,塔的氣候跟我們這差不多;閃光彈和音爆彈?身上還有一些,應該夠。

「對了,我們是什麼時候出發?」買完後,她突然想起她忘了問切確的出發時間。

「現在。」三個男人露出一口微笑,無視於米米逐漸發青的臉色。

「現在?現在是晚上耶!」他們的回答讓她十分錯愕。

「在不管任何時刻都能獵殺魔物的獵人,才稱得上是一流的!」麥斯握緊拳頭,話說的慷慨激昂,但聽在米米耳中卻是非常不可思議。

「對,大哥說的是!」亞瑟馬上投出贊同票。

「晚上的魔物警覺性比較低,比較好狩獵。」羅特也提出自己的看法。

「但是……晚上的視線很差……」她搖頭表示反對。

麥斯抬頭望向天空。「月亮皎潔,萬里無雲,好天氣!好天氣!」言下之意就是雖然是晚上依然能看的很清楚。

「我們看不到它。」亞瑟頑皮地舉起雙手遮住自己的眼睛,再放下。「它也看不到我們。」

「塔空曠的地方很多,視線不會太差的。」羅特正經地解釋。

米米無奈地搖搖頭。「你們不怕死嗎?」

「不怕!」麥斯豪氣地大聲表達自己不怕死的決心。

「大哥不怕我就不怕!」亞瑟也跟著邁進。

「我很害怕。」羅特慢條斯里的說,馬上遭來另外兩個人的怒瞪。「但有你們在我就不怕。」

「哈哈哈!」三個男人開心的哈哈大笑,為彼此的互相信賴與決心感到十分驕傲。

「唉……」米米再度搖頭。該說這群男人傻,還是該稱讚他們的勇氣?

「妳呢?米米妳怕嗎?」麥斯反問她。

「我……」這三個男人又露出熱烈的表情,讓她想說害怕也說不出口。

她輕嘆一口氣。「我能說怕嗎?」

「不能!」三聲「不能」同時從三個男人口中脫出。

……她就知道。

「走吧!走吧!出發!」麥斯拉著她的手臂,拖往出口。

「是!」亞瑟和羅特興奮地回應。

米米凝視著抓住她手臂的大手,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幸還是不幸了。

唉。




任務地點:塔。

任務目標:火龍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腦袋昏昏沉沉地寫,改了許多地方仍不太滿意Q_Q
覺得自己需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很多
目前為止寫的蠻開心的,只有卡一下下
但是標題與內容的相連關係卻讓我擔心起來了呀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