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殺星妹妹真的很厲害!」男子舉起酒杯,杯杯下肚,喝的微醺。

「你是說我們軍團的水曦?」坐在他對面的男子挑起眉。

「對呀,雖然她是一位殺星,但美麗、智慧、勇氣兼具的她,簡直是完美女人的典範!」

「你瘋了不成?成天打打殺殺的女人,還可以稱做是完美?要是我,我還比較希望一位擁有完美廚藝的女人。」

「當你看見你所謂的完美女人在廚房裡宰雞的模樣,就不信你還會覺得跟成天打打殺殺的女人不一樣!」

「喂,我知道你們崇拜水曦,但你們再說下去可就沒女人追囉!」一名女團員笑笑地將一隻腳抬到椅子上,以威嚇的高姿態俯視他們兩位。臉雖然在笑,但眼底的熊熊怒火可以嚇死人。

「哈哈,抱歉、抱歉。」兩位男子乾笑幾聲,連忙賠不是。

還好這時接近門口處傳來一陣嘈雜的鼓譟,幫他們解除了這略為尷尬的場面。

「軍團長大人!」

「軍團長好!」

此起彼落的招呼聲,熱烈地歡迎著曙光軍團長──夜的到來。

曙光軍團,由脫離馬瑟亞德家族的兩兄弟,晨燁與晨祐亞所創立。

晨燁是現在帶領軍團的軍團長,現在對外自稱為夜,很少再提到自己的本名。身為精靈星的他,閒暇時總愛帶著招喚出的精靈四處散步。

而晨祐亞目前擔任軍團的副軍團長,協助處理軍團內的事務,活潑開朗的個性深受團員的愛戴,自稱軍團內最英俊瀟灑的魔道星。

副軍團長除了晨祐亞外,還有另外兩名,梅露卡即是其中之一。雖然是高層幹部裡唯一的女性,梅露卡的負責項目與她的外表完全不符合。嬌弱美艷的外表,骨子裡卻是愛好戰鬥的場上英豪。以守護星的身分,帶著團員到處廝殺是她的樂趣之一,尤其是金錢寶物報酬率超高的任務,更是她絕不會放過的目標。

夜揚起輕鬆愉快的微笑,朝眾人點頭回應他們的招呼。

「梅露卡他們還沒到?」夜走到已到多時的晨祐亞身旁,疑惑地問正在和團員聊天喝酒的他。

「嗯……嗝!對……對……」晨祐亞點點頭,一下子暢飲過多的酒精讓他有點神智不清,連打了幾個酒嗝,但手中的酒杯可握的死緊,並未放鬆。

夜沒有多說什麼,只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深知他還沉浸在失去伴侶的回憶當中,哀傷的情緒使他無法自拔。平常的晨祐亞可不會像酒鬼般地如此喝酒。

看看時間,他已經遲到些時候了,而能參加此次宴會的軍團成員也差不多到齊。他沉吟一會,最後還是決定先開始進行今晚的行程。

他緩緩步上最前方的台上,站定後舉起右手與心臟同高,掌心面對眾人,四指合攏,引起大家的注意。

「請安靜。」沉著的低喝,鏗然有力的聲音震入了眾人的心中。

團員們不自覺地緩下了手邊的動作,安靜地看著台上的人,他們的軍團長。

「雖然有一位新加入軍團的團員還未到來,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先行開始。」夜嚴肅地語氣,彷彿這場宴會是場公證會般,需要嚴謹的程序來進行。

「是!」團員們也見怪不怪,習慣了軍團長的領導風格,也並無覺得不妥的地方。

「本次正式通過訓驗,並加入我們團內的新成員有兩名。第一位是庫勒斯克,職業劍星,原本編入實之部隊,現在調整為戰之部隊,期望你優異的戰鬥技巧能在此部隊中發揮的更淋漓盡致。」夜指向最前排一位高大壯碩的男子。

「謝……謝謝!」底下被點名到的庫勒斯克赧紅著臉,不大習慣在大場合裡受到宣揚讚美與大家的注目。

「另外一名,」夜停頓了下。「水曦,職業殺星……」

「呀呀呀!水曦快!」一聲尖叫尖銳地打斷了聖天界酒吧內少有的嚴肅靜謐。

「梅露卡!」水曦有些哭笑不得。梅露卡身穿紅色小禮服,滾著暗紅色的蕾絲華麗且動人,低胸的設計露出大片粉嫩香肩與深深的乳溝,合身的衣飾完整的勾勒出她的好身材。但此刻的她,卻像隻火雞般著急的橫衝亂撞,完全敗壞了她性感迷人的衣著。

「唉!不小心裝扮妳裝扮的太入迷,時間超過那麼久還沒注意到……今天妳是主角呢!都是我讓妳遲到了……」梅露卡自責地碎碎唸起來,不斷責怪自己的粗心。

「呃……沒關係啦,而且……我倒是希望不來參加……」話到尾端成了口中稀稀疏疏的小聲雜唸。畢竟這場宴會是為了他們加入而舉辦的,不來也難以對大家交代。

「怎麼可以!」耳尖的梅露卡當然聽得清楚水曦最後說的話,轉頭瞪了她一眼:「我這麼努力地把妳打扮成今天最亮眼的女人,要是妳不來參加,我的努力豈不是白費了!」

就是因為太努力了,她才不想來呀。水曦無奈地在心裡深深嘆了一口氣。

「是是。」雖然那時她早已知道不妙,不過還是難逃梅露卡的魔掌。

「梅露卡,水曦……」夜眉頭一擰,隨即又鬆開。原本想口頭上稍微訓誡一下她們倆的遲到,但想了想還是算了,他可不想搞砸歡樂的宴會。

水曦聞聲抬頭看向夜,正好與他的眼神對個正著。

夜愣怔地凝視著她許久許久……兩人膠著的眼神,彷彿這短暫的時空之中只剩下他們。

「梅露卡……妳做了什麼……」他回過神,雖然是對梅露卡說話,但眼神依然未離開水曦。

「呀,夜,你別責備我咩。我是為了幫水曦打扮才遲到的喔!」梅露卡一臉無辜地解釋。「你看,我連我的頭髮都來不及整理。」她指著自己一頭散亂的秀髮。

夜瞄了她一眼,臉色有點難看。「不是指遲到的事,是……是水曦的頭!」

「頭?」梅露卡狐疑地東瞧西看,仔細看了水曦一圈。「很棒呀!」

「噗嗤!」一旁終於有人忍不住噴笑而出。

「哈哈哈!」

「噗哈哈哈!」

彷彿引爆彈一般,在那人笑出聲後,眾人也跟著大笑出聲。

「唉。」夜手撫著頭,感到疼痛不已。「妳是從哪弄來如此繽紛的頭飾?」

水曦身穿高雅的黑底長裙禮服,滾著秀氣銀邊銀飾,再配上特殊設計的紫色薄紗,走起路來隨風飄逸,使她深具魅力的氣質中含著夢幻般的美麗……

只是……只是那個頭!

「你說帽子呀!那可是我收藏的珍寶之一呢!」梅露卡驕傲地挺直背脊。「非常難入手的寶貝耶!好像叫做火焰羽毛頭冠,很適合參加宴會。」

「最好是……」光想就知道完全不搭。穿著高雅氣質的禮服,戴上那個……超鮮豔的長羽毛雞冠,怎麼看都是搞笑!

夜翻翻白眼,直接拉著水曦的手說:「跟我來。」

「嗯?」對於眾人這種誇張的笑法,水曦早有心理準備,但夜突然握住她的手,反而讓她的心顫動了一下。

那股由手傳來的熱意,暖暖地觸碰在肌膚上。溫熱的暖意傳到了心中,平撫了她的些微不安。「要去哪?」

「房間。」夜簡短地說。

「啊?」房間?



火焰羽毛頭冠

圖引用於:
http://www.gamebase.com.tw/forum/6619/topic/86838143/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