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是懷抱著什麼心情,前往深淵的這天依然來臨了。




一陣又一陣歡呼騷動的熱鬧聲從遠方傳來,像似在舉辦些什麼祭典,也像是在為英雄歡呼。

「相較之下,我們可真低調。」晨祐亞輕笑著自嘲。

「是呀。」夜隨意地回應。「大家準備好了嗎?」

「是!」其他人精神抖擻的應對,絲毫不見恐懼與害怕。

「你們都不害怕嗎?」見到他們這種反應,晨祐亞蠻驚訝的。

「當然不害怕!這趟探險一定很有趣。」一名笑容甜美的女孩,臉上盡是躍躍欲試的濃濃興奮。

「亞心,妳可別顧著玩,要記得妳是治癒星,有戰鬥可要記得幫我們治療呀!」另一名背著弓箭的男子忍不住吐槽女孩,看來他是經常被她遺忘治療的那個人。

「哈哈,柏克,亞心迷迷糊糊的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習慣就好。」晨祐亞也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「好了,別玩了,我們也要準備出發。」克路爾德頭痛地看著他們,一副去郊遊的模樣,絲毫沒有一點緊張感。

「是、是!」晨祐亞清清喉嚨,將原本還笑嘻嘻的嘴臉都收起來,換上嚴肅正經的模樣,認真的擺出隊長的樣子。「整隊、整隊,暴風軍團好像已經出發了,遠處的『噪音』漸漸平息了。」當晨祐亞講出「噪音」這詞時,大家都忍俊不住,笑了出聲。「那我們也準備出發吧!」

「嗯。」夜與水曦仰頭看著上方那塊巨大的奧德結晶,閃耀著一波又一波美麗的瑩瑩光芒,像似要將人吞噬般的美麗……

「走吧。」水曦回眸對著夜輕輕一笑。

「嗯,我們先走了!」夜點頭,展開雙翅,輕身一躍,毫無畏懼地飛往那未知的璀璨天空。

隊員們也陸陸續續跟隨著夜,往天空那塊巨大的奧德結晶飛去。

在飛行到能與這塊奧德水晶平視後,夜停頓了一下,緩緩將手伸向它,感受它那股熟悉的奧德力量,慢慢包覆住他的手掌,再延伸至全身……很像是傳送魔法的感覺?才剛在心裡升起這股疑惑,身體馬上落入了熟悉的傳送洪流之中,飄往遙遠的目的地。

當意識逐漸恢復後,他冷顫了一下。

眼前是一層又一層不同的色彩交疊而成的畫面,隨著空氣的波動而不斷變換色彩,夢幻、迷幻、美麗而噬人……腳踏的陸地,根本不能稱之為陸地……而是一個又一個巨大的碎塊,被不知名的力量驅使懸浮在空中……到底是……什麼?

太危險了。腦子直接浮現這個念頭,並且揮之不去。

「不會有事的。」堅定而淡然的女聲從他的右方響起,女性纖柔的手掌滑入他的掌中,與他緊緊相扣,像似要將力量傳遞給他──溫暖,而且安心。

「水曦……」夜側過頭看向她,還有身後的夥伴們,這才想起……他不是一個人,不是當初一個人獨自脫離家族而孤寂奮戰的那個人……

「傻子!」晨祐亞上前揍了一下夜的肩膀。「怕什麼,我們這些相處多少年了的夥伴都在身旁呀!」

「嗯。」是呀……不過……

「你不會亂來吧?」夜皺起眉頭。

「亂來?亂來什麼?」晨祐亞錯愕地反問:「難道這裡會突然冒出許多女人讓我亂來?」

「呿!」夜忍不住被他給逗笑了。「我是說,你不會胡亂行事了吧?」

「當然,我還要命呀,老哥!」晨祐亞的眼底浮現一抹了然,總算搞懂他親愛的哥哥在想些什麼。「情況不同,以前我可以這麼拼命是因為有把握回得來,但這次……」他瞄了眼後方的隊伍,克路爾德和梅露卡正幫忙整隊。「我還有個重大的責任,就是……必須將大家帶回來,因為我可是部隊長呀!」

晨祐亞神氣地比比自己胸前的徽章,一副得意的模樣。

而夜只是笑著,緊握住水曦的手。

「部隊奇斯克已先行設立一個完成。」克露爾德趨前,向他們報告。

奇斯克是使用奧德之力所灌注而成的小型奇柏利斯克,能將守護者們的靈魂暫時寄託在奇斯克上,當受傷死亡化為奧德能量後,可以重返至此復活。但因為是小型的奇柏利斯克,所以復活的次數有限……

「好了,第四小隊,麻煩你們先將復活點紀錄在這個部隊奇斯克上,然後偵查附近的環境,就照之前計畫的那樣!」晨祐亞向第四小隊下達偵查命令。

「是!」第四小隊的六位成員一領命,隨即兩兩分成三組分散而去。

「而其他人先等第四小隊的回報!」

「是!」

趁著第四部隊偵查的時間,水曦探望了一下四周。原本她是打算自願編入第四部隊的,但留在第一部隊也無所謂,只不過她很好奇,這個人人畏懼的奇異空間─深淵,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?

乍看之下,是一個如同夢境般荒蕪卻又色彩繽紛的世界,但總覺得有點熟悉感……很像是腳底所踩的土地如同天界所踏旅的土地,伸手所觸及的,也是熟悉的奧德力量……不,是過於濃厚的奧德力量……怎麼會這樣呢?在天界是如此缺乏的能源,在這空間中,卻像是毫無限制的不斷散溢在四周……

「怎麼了?」夜疑惑地拉拉兩人交握的手,察覺到水曦的沉思。

「不,沒什麼。」水曦回過神。「只是覺得有些奇怪……」

「報告!」第四小隊的其中一組人員以飛快的速度飛向她們。「我……我們在下方發現了一個地方!」

「別急,慢慢說。」晨祐亞安撫著兩位氣喘噓噓的人員,要他們先歇息一下。

「不,我……我們剛剛在下方的陸地上發現了一個類似天界古老建築物的地方,但似乎無人居住……感覺很像遺跡。」

「對!而且那裡和我們目前所站立的破碎石塊完全不一樣……很美……有花、有樹、還有瀑布……美得連天界都很少有地方比得上。」另一名組員說。

晨祐亞與夜對看一眼。

遺跡?還有如夢似幻的境地?

「嗯……」夜思考了一會,下了個決定。「好,等第四部隊全部偵查回歸後,我們全體往下探查。」

「好。」晨祐亞也是如此覺得。

但到底這個決定是正確的選擇,還是引導滅亡的不歸路……沒有人知道……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胡亂扯完一篇了@.@
想到要寫戰鬥場面就頭疼囧
並不太擅長寫那種場面的說~~~~
加油呀Q^Q~

唉,重新校稿了一次,直接在BLOG上打字果然容易出現錯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