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波伊塔3
<波伊塔>


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那天。




超超超超超──超丟臉的!


那天我鼓起勇氣,來到百年難得來一次的聖天界,準備向賽蓮妮雅再次表達心中的愛慕。

沒想到一見到許久未見的伊人,我竟然衝動地直接脫口而出……

「我喜歡妳。」

她愕然地看著我好一會,然後露出甜甜地笑意。

很美,真的很美,我想任何人都會因為這抹微笑而愛上她,無法自拔。

突然她的臉色一變。

鐵青到讓我以為她有什麼隱疾發作……

正當我著急地想開口問她時,一陣冷風從背後吹過。

奇怪,怎麼覺得週遭安靜的相當異常……

轉頭一看,赫然發現賢者書庫附近的人們全部睜大著眼睛,呆愣地看著我們。

有人僵著交談到一半的動作,有人正張大嘴巴要把甜美的果實塞入,也有人摔倒在地上維持著半坐姿不動。

我想笑,卻笑不出來,只能在心中吶喊……天啊……

賽蓮妮雅原本鐵青的臉色也漲成與我相同的朱紅色。

她不發一語地拉我進入賢者書庫,以勢如破竹之姿進入小房間,再以威嚇的眼神逼退躲在小房間研究的研究家們。

只見平日嚴肅的研究家們,各個不顧氣質地奪門而出。

「噗哧!」原諒我,我真的忍不住了。

「笑什麼!」我的女神豎眉怒瞪著我。「要不是因為你這笨蛋,我還需要這般費神嗎?」

「呃……對不起。」我乖乖地收斂起笑容,凝視著我深深愛戀的她。

不論她是沉默地繪圖,靜靜地翻書,頑皮地與我打鬧,或者像現在氣呼呼的模樣……她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崇高的女神。

或許是我沉默的樣子,讓她以為她說的話太重,她走過來輕拍我的手臂。「好啦……沒事……」

「我真的很喜歡妳。」心中一暖,我忍不住再次把心中的愛慕說了出來。

「我也是。」她靦腆地微笑著。







我永遠忘不了那天。

雖然他直接在大眾面前向我告白的行為,讓我困擾好一陣子。

但……

真的很感動。

從心中而生難以形容的情感化為紅了的眼眶,為著他的傻,為著他的情,為著他的不變……

我也喜歡你,那姆斯。





今天是我們結為伴侶後的第四十九年。

我撫著微微隆起的肚子,輕笑。

或許因為守護者的靈魂是種特殊不死的存在,比起人類,要懷孕的機率可以說是人類的百分之一。

我該怎樣告訴那姆斯呢?

漾出了頑皮地笑容。

我應該好好設計一下的,不是嗎?



期待著未來的每一天,有你,有我,有著我們的寶貝。



我愛你。




波伊塔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