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克路爾德緊皺著眉頭,彷彿誰欠了他幾千萬的大便臉模樣,讓梅露卡看得一肚子火再度直衝上來。

這傢伙!隨便消失、隨便出現,該生氣的人應該是她才對,但他竟然擺副臭臉給她看是怎樣!

「你問我在這裡做什麼?我才想問你跑哪……」梅露卡話說一半,突然緊緊抿住粉嫩的唇瓣。

不,她這樣的問法,好像是被拋棄的寵物一樣!他去哪關她什麼事,而她要去哪又關他屁事……對,就是這樣!

沉浸在自己思維中的梅露卡,沒注意到方才被她踹倒的兩個人搖搖晃晃地爬了起來,被一名女流之輩瞬間擊倒的恥辱讓他們自尊心受損,氣得不顧一切想挽回門面。

「臭女人!」兩個人快速包夾住她,一人在左,一人在右地同時揮出拳頭。

梅露卡因那句叫囂而回過神,眼神一晃,見到兩顆未長眼的拳頭直撲而來,她不慌不忙地退了幾小步,正要展現出自己能輕鬆閃過的能耐時,一根銀製、頭尾鑲了幾顆閃亮寶石的美麗長杖突然梗在他們三人之間,接著看似普通的揮掃頓時將那兩名男人給掃飛了幾百公尺之遠,乾乾淨淨地遠離她的視線。

她先是愣愣地瞪著那把看起來價值不斐的玩意,然後緩緩將目光由握著長杖的那隻手,移至那隻手的主人的臉。

──他的臉比剛才更臭了。

「你是那天吃壞肚子後,就便秘到現在嗎?臉臭成這樣。」她故意捏起鼻子,手在一旁搧了搧,彷彿真的從他身上飄出臭味那般。

克路爾德瞪著她幾秒,咬牙切齒地說:「我不是說過,妳必須要由我陪伴才能出門嗎?怎麼自己一個人跑了出來?」

他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看錯了,沒想到應該還在病房乖乖呆著的女人,竟然自己跑了出來,還遇到那兩個明顯意圖不軌的男人……這是存心要讓他擔心嗎?一回想起剛才看見那兩個人搭訕梅露卡的畫面,他心頭就一股悶氣。而他們竟然還企圖傷害梅露卡,這更是讓他氣到差點衝過去將他們大卸八塊。

「我要去哪裡不干你的事。」她鬆開捏著鼻子的手,撇過臉,不想看他。

仍氣在頭上的他,在聽了她那任性的回應後,旋即口不則言地說:「妳別忘了,我花錢買下妳,妳的去向我當然可以干涉。」

梅露卡心中頓時被狠狠一刺,疼痛由那點一圈又一圈地蔓延開來,彷彿連血液都被抽掉了一般,指尖逐漸泛冷,心頭冷冽一片。

「我……我會還你錢的。」她幾乎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,才能說出這句話,但在說完後,她並未有解脫的感覺,反而更加地難受。

「梅露卡……」他驚覺到她的不對勁,這才發現自己剛才講的話太過無情,而且……相當傷人。「對不起。」

她泛紅的眼眶和深深下垂的唇角,讓她看起來像受盡委屈的小可憐,就算聽到了他的道歉,她依然維持的同樣的姿勢,不言不語。

看來自己真的傷到她了。克路爾德在心底嘆口氣,剛才還滿滿一堆的怒氣,現下全然消逝無蹤,僅存著深深的愧疚。

「我是擔心妳自己一個人跑出來,會被人欺負。」他伸手摸摸她的頭,試圖安撫這頭受傷的小野貓。

「是你先一聲不響的離開。」她嘴嘟的高高地,擺明了他的安慰有待加強。

「這……我是回軍團裡辦些事情。」他解釋著。「晨祐亞請我先回去幫忙……」

「藉口。」她依然別過臉不想看他。「而且你一看到我就凶巴巴的,但明明就是你先不對。」

「好、好,都是我的錯。要怎樣做妳才能原諒我?」他嘆了口氣,決定向她先妥協了。

「什麼都可以嗎?」梅露卡緩緩轉回頭,看向他,原本紅通通的眼框早已不見蹤影,亮晶晶地眼眸,像是聽見了什麼讓她興奮不已的事情。

「嗯……」他先是毫無警覺地點頭應許,然後馬上發覺不對勁地尾音提高,正想說些話時,梅露卡馬上切話。

「嘿嘿,那換我當主人!以後你要去哪都要跟我報備,而且我也要跟著你才能出門!」她真是太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了,哈哈!換她當主人,她就不會再為他的那番話感到難受……接下來只要努力堆錢還錢就可以了!

「……」克路爾德頓時無言至極。

難不成,他該死的重了這個女人的計了?


=====
回來更新了~~
整理東西中,忘了寫到哪去,回頭看了一遍火紅,赫然發覺梅露卡根本就是我一直想寫看看的傲嬌系咩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