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好,此篇小說的生成是從官網活動而來

 

官網小說源頭

http://aioninfo.plaync.com.tw/webEvent/090717love/event2.asp

Story1 Story2 Story3

這篇是接續源頭繼續寫的《第十三位主神》

 

爲了銜接上比較容易,所以這篇文章還是採用小說源頭所取的名字

============《第十三位主神》============

「你後悔嗎?」

 

後悔?

 

「後悔愛上天族。」

 

後悔?不,永遠不會。

 

 

 

 

四處旅行的時間,已消逝了千年。他的時間,也在世界崩毀的那一刻停止。而支撐著他的,是記憶中那雙溫柔的眼眸,可愛的笑靨,與暖暖的關懷。

 

他深深愛著她,不論是生是死,永遠不會改變......

 

 

 

 

「凱特!」亞歷斯驚恐地看著他的愛人被族人所擊落。

 

那一擊像根釘棒狠狠地刺入他的心臟,扭曲的痛楚讓他難以呼吸,幾乎窒息。

 

爲什麼?尋尋覓覓了千年,竟是在兩族的戰場中找到了她,他深愛的她。

 

突然,眼角餘光瞄到族人正在對她發動下一波法術,亞歷斯毫不猶豫地衝至凱特身邊保護她。

 

「亞歷斯?!」正對著凱特施法的魔族大惑不解,只能緊急收手,停止咏唱到一半的法術。

 

凱特渙散的眼神對上了亞歷斯,滴滴淚水滑落眼眶,張開紅豔的小嘴,似乎想說些什麼,但受創的身體,讓她只能無力地緩緩闔上雙眼,墜入昏迷的黑暗。

 

突然席捲而生的冷意,緊緊纏繞住亞歷斯的身心,冰凍了他所有的知覺。然而一股烈焰卻從深處冉冉生起,越燒越劇烈......

 

「啊!!!」亞歷斯皺成一團的臉,顯出無比的痛苦。他的身軀從青色轉成赤紅色,透紅似裡頭燃燒著火燄般。

 

天族與魔族被這恐怖的一幕所震撼住,紛紛停下了交戰的動作。

 

「不!凱特!我的凱特!」亞歷斯對著飛翔在天空的他們狂吼。

 

手掌上冒出熊熊烈火,深玄色的髮絲逐漸轉為亮紅色,像從地獄中爬上來的惡魔使者,他的面孔扭曲猙獰,兩行血淚泊泊流出,雙眸憤恨地瞪視著將他推入地獄的人們。

 

「吼!!」亞歷斯失去理智地狂吼,跳躍至天空,展開他豔紅熾熱的雙翼,雙手一揮,多道混著紅光的風刃不分敵我對象,凌厲地掃向那群在空中呆楞住的天族與魔族。

 

「呃!!」

 

「呀啊!!」

 

來不及反應過來的守護者們無力閃躲,此起彼落的慘叫聲不絕於耳。刺鼻的燒焦味與噁心的腥臭味充斥著天族與魔族的戰場,雙方血淋淋的畫面彷彿進入人間煉獄。

 

亞歷斯。

 

誰?誰在呼喚我?

 

亞歷斯。

 

不要呼喚我。

 

他什麼都聽不到,也不想聽到,他只知道......他的心已隨著心愛的女人消逝......

 

亞歷斯......

 

忽然,亞歷斯眼前的建築物開始扭曲,像置身漩渦般,四周圍繞著他旋轉,越轉越快。在一陣黑暗過後,聖潔的白光印入眼簾,原本醜惡的場景,轉換成閃爍著瑩瑩光芒的殿堂。

 

一位穿著黑白交錯色彩的衣袍,並蒙上面紗的女子出現在亞歷斯的眼前。

 

「妳......」亞歷斯還來不及從憤怒與訝異中回過神來,女子身後的那道人影更讓他瞠目結舌。

 

「凱特?!」他有些不敢置信。「真的是妳嗎?凱特?」

 

「亞歷斯。」凱特淚眼婆娑地奔進他的懷抱中。「讓你受苦了,對不起。」

 

「妳沒事......」亞歷斯緊緊擁著凱特,耳鬢斯磨著,重別與失而復得的喜悅不言而喻。

 

「好久不見了,時間之神─希埃爾,空間之神─伊斯拉佩爾。」一旁的女子突然開口,聲音輕柔悅耳。

 

亞歷斯詫異地看著女子,而凱特則是盈盈一笑。

 

「在千年前那場與龍族在永恆之塔的戰役中,希埃爾與伊斯拉佩爾犧牲了他們的生命,阻止整個世界的崩毀──這是天族與魔族所知道的版本。」女子頓了下,接著說:「事實上,希埃爾與伊斯拉佩爾也確實是用盡了他們所有的力量,只是在他們生命將要消逝時,我使用了禁忌之術,讓他們與他人共存一體──也就是兩位。」

 

「我們?」亞歷斯感到很不可思議。

 

「亞歷斯,剛剛就是我體內的希埃爾救了我。」凱特紅了眼眶。「我在時間潮流中看見你發狂的模樣,卻只能著急地不斷呼喚著你。還好第十三位主神喚醒了伊斯拉佩爾,伊斯拉佩爾和希埃爾使用時空之力,將我們帶到永恆之塔殘存的影像之中,也就是我們現在所位於的地方。」

 

「第十三位主神?」亞歷斯被弄糊塗了,從古至今不是只有十二位主神?

 

「我是愛之主神,被隱匿的主神。」女子語帶哀愁,似回憶起那亙古悲傷的記憶。「我與我的胞妹,恨之主神,並稱為第十三主神。」

 

「我們是在人類之後所誕生的。有愛就有恨,是創造主在創造人類後的體悟。我會選擇你們,是因為那跨越仇恨的愛,深深吸引了我。」愛之主神拭去眼角的淚水。「我愛著人類,愛著亞特雷亞的所有,但我最深愛的妹妹卻落入龍族手中,他們利用她,不斷挑撥著這世上的仇恨與紛爭,終究造成了世界的崩壞。」

 

「擁有希埃爾與伊斯拉佩爾靈魂的人啊,能幫助我,拯救亞特雷亞嗎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凱特,妳會怨我答應了愛之主神嗎?」

 

凱特輕笑著,搖搖頭。「我對你的愛,並不會因下一個千年而變。而且,這是憂關我們人類,甚至是亞特雷亞整個生命的使命啊。」

 

亞歷斯伸手輕撫著她柔嫩的臉龐。「當看見妳倒臥在血泊中時,我的心充滿了悔恨。後悔怎沒能早發現妳,恨我族傷了妳,恨這世上的一切一切。」

 

凱特眼角閃爍著感動的淚光。在他的眼裡,她看見了傷痛與愛戀。

 

「離開了這,我們又要分開了......」凱特戀戀不捨地說道。

 

愛之主神期望他們幫忙的使命是──散播愛的祝福,給予眾人,彌銷彼此的仇恨之心。因此,他們依然會回到自己的族群裡,使力完成主神的使命。

 

「嘿嘿,別忘了,我可是有著空間之主神的能力啊!」亞歷斯俏皮地說,指指自己與凱特額頭上的花紋。「愛之主神還給了我們尋找彼此的祝福,不管妳在哪,我不會再找不到妳了。」他溫柔的看著凱特。

 

「啊,對了,最好是趁妳洗澡的時候使用空間之力......」

 

「喂!」她羞赧地跺了跺腳。「不可以這樣啦!」

 

「是是,別氣別氣。」他很寶貝地將她環入懷中。「我好愛妳。」

 

凱特將頭深深埋入亞歷斯的胸膛,藏住那幸福的微笑。

 

停止住的時間,再度開始了轉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