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這篇後記要更早寫得,不過因為我太懶了,一直拖到快要結束的時候才撥時間來寫Orz


晨曦這部寫了一年多,總共有10萬字以上……

在這段時間裡,我學到了很多,也很高興有人持續看著這部;很不好意思的是寫太慢了,讓你們等了很久Orz

寫到這裡,本有千言萬語想寫下來,但卻又語塞了……有太多太多的感謝與回憶……

真的粉謝謝大家>3< (突然裝可愛

寫完了這部也是真的蠻不捨,但也很驕傲~~像是完成了一個里程碑,可以放心地繼續前進

途中參與了遊戲製作團隊,讓我學到了很多,也知道自己無法割捨畫圖和寫作這一塊

文字有文字迷人的地方,畫圖有畫圖有趣的地方

雖然我常常很不專心地在創作,不過每當看到自己的BLOG逐漸長大,就不禁會微笑起來

──裡面有著很多很多的回憶

未來也請大家繼續指教囉Orz

有什麼問題與建議請多多跟我說~~~我會改進的Q_Q!

新年快樂啦~~XD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