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呼啊……水曦妳起的真早……」梅露卡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,睡眼惺忪地望著眼前美豔的女子。

「嗯。」其實她是一整晚沒睡,但她也沒再費神多做解釋。「今天不是要開軍團會議?」

昨天辦理完入團手續後,她因為暫時無處可居住,所以在梅露卡的強力拉扯下……雖然梅露卡本人是說極力邀請,她只好妥協的搬進了梅露卡的房子。

不過這樣也是有好處,梅露卡是曙光裡資深的成員之一,對於軍團內部的運作模式與發展都有一定的了解程度。從她那邊得知情報,應該比自己摸索要來的快……

「嗯,對呀。」梅露卡揉揉眼睛。剛睡醒意識不清的她,渾然天成地展露出魅人心弦的性感與嬌憨的天真。

「再過兩個小時就是中午了,會議不是早上開始?」水曦感到有些納悶。

在她所碰過的軍團,包含她的家族軍團,會議都是從早上開到晚上。因為大多數軍團成員能同時集合的機會並不多,所以大家總是費盡心思把握住這一天會議,儘可能的把要交代的事情交代下去。

「呀?我沒告訴妳呀?」梅露卡敲了一下自己的頭。「對不起,水曦,我忘了跟妳說我們軍團會議都是從下午開始的。」

「沒關係。那我先回房間看點資料,晚點見了。」原來是下午。

「嗯,我再睡一下下喔,待會見。」梅露卡對她拋了個媚眼後,轉頭回房。

水曦回到房間裡,望著窗外綠意盎然的景色。

梅露卡的屋子位於斐爾特朗要塞附近,一片廣闊的草原上。花啊草啊的,就像崩壞前的世界那般燦爛美麗──雖然她沒看過崩壞前的世界,只是聽別人如此形容罷了。

溫暖的光芒從窗口灑落在她身上。有人說光是神所賜予的恩惠,照亮了世界,帶來了奇蹟。但她很不習慣,陽光像是能讓人無所遁形般的刺眼奪目,還是夜晚比較適合她吧。

翻了翻桌子的紙張,上頭是曙光軍團的團規。為了安全起見,並不會給予成員組織架構圖,所以到現在,她也只知道夜是軍團長,梅露卡與晨祐亞是副軍團長,然後接下來有數個部隊長與小隊長。

據梅露卡所說,軍團裡大約有八十幾個人左右,在目前天界的軍團中,可以說是勢力龐大的其中之一。

拿起她剛拿到的第一階段殺星指導手冊,細細讀了起來……沉浸在書的文字中,忘卻了時間……

「碰!」她的房門被推開。

「水曦!」伴隨著驚天動地的撞擊聲,嬌媚的女聲也同時響起。「快快、來去聖天界集合了!」

「啊?」水曦茫然了一下。




「嗨,梅露卡、水曦,妳們來了呀。」晨祐亞開心地笑著。「我還以為有了水曦後,梅露卡會比較準時,沒想到會是兩個人同時遲到。」

「喂,睡眠是女人的第二生命,像你們這種臭男生才不會懂勒!」梅露卡氣沖沖地回嘴。

「哈哈,妳說的是,妳說的是,夜也剛起床,我出門的時候他正在梳洗,等等就來了。」

「習慣了。」梅露卡攤了攤手。「夜不睡到這時候是不會醒的,如果他提早起床我還會懷疑他病了。」

「夜也剛醒?」水曦疑惑地問道。

「水曦!」梅露卡突然撲過去黏住她。「剛剛的妳真是太可愛了,沒想到妳也會跟我一樣看書看到睡著!」

「我……」水曦僵硬著一張臉。

「唉,要不是因為趕時間,我還想多欣賞一下呢……」梅露卡一副惋惜的模樣。

「……」

「噗!」晨祐亞噴笑了出來。「原來是因為水曦看書看到睡著,所以妳們才會一起這麼晚來。」

「妳們倆真有趣……」他快笑翻了。

「副軍團長們,夜軍團長已經到了,會議即將開始。」一位別著軍團徽章的男子匆匆跑來。

「嗯。」梅露卡與晨祐亞收起打打鬧鬧的模樣,嚴肅的點了下頭。

水曦則是鬆了口氣。

沒想到還沒過幾天,這個丟臉的秘密就被發現了……

一進入了會議廳,凝重肅穆的氣氛讓她大大了愣了一下。

前方的華麗台子上軍團的幹部們排列就坐,底下則是依照部隊順序依序而坐,而未被編組的部隊成員,為了讓大家認識,則是安排在最靠近台子的前頭。

然而每個人的臉像是在比臭般,抿緊嘴不發一語。整個會場安靜到連她的殺星步伐,都沒把握能否將音量壓低到最小聲來瞞過別人。

「各位早。」夜緩緩向大家問候。

「早!」眾人精神抖擻地回應。

水曦有些訝異地看著台上的梅露卡與晨祐亞,他們也是一臉正經地端坐在上面。如果是平常的晨祐亞,應該會笑笑地嘲弄說:現在哪裡早了!

「今天除了公佈擬定的未來方針外,還有三位新成員加入我們軍團。我已經將他們編組,請接收到新成員的部隊成員多注意。」

「第一位,瑪耶,職業是治癒星,編入藝之部隊。第二位,庫勒斯克,職業劍星,編入戰之部隊。第三位,水曦,職業殺星,編入暗之部隊。以上三位成員,請各部隊長等中段休息時,帶領他們到各部隊位置入座。」

「是。」

「接下來,有關軍團的方向,還是維持在收集物資與自身鍛鍊上,而製作方面的進度目前成效不錯……」




結束了上半段的會議,大多數是夜單方面的發言,沒人敢膽反駁或是提問。

這就是夜的軍團長面具?水曦疑惑了起來。畢竟昨晚的記憶是那麼鮮明,他慧黠的笑容與今天氣勢凌人的模樣完全不同。

「妳是水曦吧?」

水曦轉向聲音的出處,是一名身材與穿著都相當火辣的女性。

「是,我是。」

「我是暗之部隊的副部隊長,菲伊娜。」

「副部隊長?那部隊長呢?」水曦愣了一下。部隊長今天沒來嗎?那她倒好奇是誰那麼有膽子翹掉會議。

「是我。」男子的聲音從她身旁響起。

看向他……「晨祐亞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