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水曦妳好,我再次自我介紹一下。我是晨祐亞,暗之部隊的部隊長,職業魔導星。歡迎妳的加入。」晨祐亞淺淺地微笑。

「謝謝。」雖然有些訝異他還要兼任部隊長,不過看到他的笑容,她卻聯想到另一個人……

他們真的很像。

「菲伊娜,請妳先帶水曦回部隊的位置,並且介紹一下暗之部隊的特色與工作,還有本部隊的規範,我先回台子那了。」晨祐亞向菲伊娜點了個頭示意。

「是。」菲伊娜恭敬地回應。

「那麼,水曦,跟我來吧。」不等她回應,菲伊娜即轉身踏步走向部隊的位置。

「嗯。」水曦微愣了下,但也邁開步伐緊跟在她身後。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錯覺,剛剛菲伊娜看她的眼神相當冷漠,似乎還有些敵意。

「各位。」菲伊娜擊掌拉引大家的注意。

「這位是新加入的成員,水曦。因為她是少見的殺星職業,所以部隊的指導上屬……」她略微思考了一會。「嵐,她就交給妳負責。」

「我?」一位嬌小可愛的女孩指著自己的鼻子,嘴巴大大地張開,非常驚訝疑惑。

「呃……副部隊長,嵐她還沒有帶過人的經驗,妳確定要讓她負責嗎?」

「對呀,對呀,難得一見的殺星耶!好好訓練一定很有用途。」眾人附和著。

「每個人一開始都是從沒經驗開始,我安排嵐也是有用意的,希望他們兩人能在指導與被指導的過程中相互學習,並且提升各自的實力。」菲伊娜沉著地回應眾人的疑惑與建議。

「嗯……這倒也是……」底下的人聽聽也覺得頗一番道理。

「嵐有問題嗎?」菲伊娜問著女孩。

「呀……不……呃、沒有、沒有問題……」嵐吶吶地說。

「那就這樣決定了。大家先歡迎水曦的加入吧。」菲伊娜微笑地看向水曦。

「歡迎加入!」眾人笑鬧地簇擁向她。

「我早就想跟妳說話了!真的很佩服妳有這麼大的勇氣選擇殺星!」

「我也好好奇,為什麼妳會選殺星呀?」

「唉呦,不管怎樣,難得一見的殺星加入我們軍團了耶,好棒喔!」

「呵呵,對呀!」

眾人你一言他一句,講的她快頭暈了,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要回答還是繼續保持沉默。

「好了,再過五分鐘將開始下半段的會議。」台上的夜冷冷地打斷了台下熱鬧的氣氛,原本吵雜的聲音,在一瞬間消失無蹤。

水曦也挑了個部隊最後面的空位坐下。

指導上屬是嗎?這名詞還真新鮮,很少聽說有軍團會如此細膩地安排新進人員一位指導的團員。

望向台上的夜,她可以了解到為何昨晚他會問喜不喜歡的問題。她想在這個軍團中,應該很少有人敢正面對抗他的威嚴,更何況是談天說笑了。

她不太專心地瞄向其他人認真聆聽的神情,然後像是發現了些什麼般,微笑了起來。




「那個……水曦……」會議結束後,一個怯怯的女聲叫住了她。

「嗯?」水曦停下腳步。「嵐,是吧?」

「呃……是的,請問……請問能否撥空……撥空給我些時間?」嵐不太有自信地說。

水曦深深凝視著她好一會。「是,沒問題。」

「啊,不用、不用使用這麼恭敬的語氣。」她看起來相當慌亂。

「我以為曙光是很重視上下屬的輩分關係。」

「是……不過我們能當個朋友就好嗎?不用分上下屬……」嵐的樣子有些落寞。

「嗯。」朋友?已經很久沒有人這麼說過了,當然,除了梅露卡。如果並非必要,她並不是很想與人有太多接觸……

「呵。」她笑了開來。「我是弓星,和副部隊長一樣。我們暗之部隊的工作主要是偵察與分析,但也會參與戰鬥……與戰之部隊不同,他們所負責的是正面衝突,而我們則是襲擊,所以加入暗之部隊的通常是遠程系……」

「不過水曦妳不一樣。妳是可以隱身到最接近敵人的地方,然後給予致命的攻擊,雖然最危險,但是很強大呢!」嵐雙眸亮晶晶,一臉崇拜地看著她。

「……」水曦突然有點搞不清楚誰是新加入的。

「嵐,妳可忘了提到一點,與光之部隊相同,要加入暗之部隊是很難的。想要被提攜加入,沒具備足夠的能力是甭想。」一個男聲插嘴。

「小克!」嵐歡欣地撲抱住他。「歡迎你出巡回來!」

「哈哈,剛好趕上會議收尾,我們的夜軍團長還是如同往常那般酷斃了!妳好,殺星小妹妹,我叫做羅克,隸屬於光之部隊。」

小妹妹……她可不知道自己還有被稱呼為小妹妹的一天。「嗯,你好,老伯。」

「噗嗤!」嵐噴笑了出來。

「呃……」羅克傻愣了一下,摸摸自己瀟灑的臉蛋。「我有那麼老嗎?」

「如果你喚我小妹妹,那就有那麼老。」不冷不熱地回應。

「呵呵,水曦好有趣喔。我原本還好擔心成為妳的指導上屬,會不會被妳鄙視……」

「鄙視?」她挑了挑眉頭,有些不解。「為什麼要鄙視妳?」

「我……」嵐不安地看向羅克,只見他笑著朝她點點頭,她才鼓起勇氣說:「我是部隊裡能力最低的,卻被指定為妳的指導上屬……」

「我雖然很資深……但是幾乎沒有被指派過困難的任務……」說著說著,眼眶泛起了淚光。

「這沒什麼好鄙視的。」水曦皺起眉頭。「如果照剛剛羅克所說,暗之部隊沒那麼好進入,那妳能在暗之部隊一定有妳的長處。」

「對呀,妳看,不只我這麼說,別再不相信我的話了。」羅克戳了下嵐的臉蛋。「而且部隊中也沒人笑過妳,是妳自己多心了。」

「嗯……」撫著自己的臉,嵐不好意思地對著水曦笑了笑。「謝謝妳,水曦。」

「水曦!」梅露卡突然出現,從旁邊撲了過來。「我終於開完幹部會議了,來回家回家,肚子快餓扁了!」

「呵,那我們改天再聊後面的事,掰掰囉。」嵐笑笑地牽著羅克的手離開。

「走走走!吃飯!」

「……」水曦毫無抵抗能力地被梅露卡使力拖走。

看來她真的餓昏了……

但,怎麼餓昏了力氣還能這麼大呢…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