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ion0025.jpg
<斐爾特朗>

溫熱熾人的橘紅色揚灑在天空上。然而那股灼熱的顏色,不過只是駭人,徐風微微,吹起涼意,緩緩迎接一天中必然的夜晚。


再次獨自漫步在斐爾特朗的夜晚星光下,水曦輕嘆了一口氣。

她並不是故意每天都要出來散步的,昨天晚上是睡不著,今天則是因為……梅露卡。

真的真的不應該讓她買酒的。

沒想到梅露卡的酒品那麼差。水曦無奈地搖搖頭,剛剛又哭又笑的梅露卡死抓著她不放,又是咒罵,又是祈求,似乎是把她當做了另一個人……克路爾德?梅露卡的口中一直喃喃著這個名字,但他是誰?

回想起十年前她與梅露卡的第一次見面,那時她八歲……



「喔喔喔!好可愛的小東西!」一個不明物體從上方壓了下來。

「呃……」水曦被抱離地面,直覺地想掙扎。

「耶!?」彷彿是察覺有異,水曦被平舉到那人的視線眼前。「啊勒!我還以為是美麗的娃娃,哇!原來是真人!」

「抱歉抱歉。」那人心虛地把她放回地面。「我這人呀,一看到美麗的東西就受不了……妳是馬瑟亞德家族的嗎?妳好,我叫梅露卡。」

「嗯……」當時還年幼的她,已經有對陌生人的防備意識,所以她只是抿緊嘴,不發一語。

「水曦。」沉著的男性嗓音喚著她。

「是,父親。」她垂下眼瞼掩去所有情緒,微低下頭行禮。

「她是梅露卡,前幾年升上守護者,今天是來我們家族軍團參觀的,妳就好好招呼一下她吧。」男子朝梅露卡簡單地點了下頭,隨即毫不在意地轉身離開。

「還真傲氣。」梅露卡聳聳肩。「算了,反正我晃過一圈了,也沒打算加入。唯一的收穫……」

梅露卡突然眉開眼笑了起來。「妳叫水曦是吧?大姊姊交妳練功如何呀?」

水曦還沒反應過來梅露卡就死拖著她走了……




這愛拉著人跑的習慣,過了十年還是沒變。

但是梅露卡對人真的很好,所以她希望她開心爽朗地笑,這才像她啊……

一閃一閃的湖光入了她的眼,她想起了一個人。

立刻施展隱身術,緩緩靠近湖邊,左右探望了好一會後,她解開了隱身術。

看來他也不是每天晚上都會待在這……

「水曦?」

她隨即轉身,一隻短箭也隨著她的身形飛向發話處,「吭」一聲,像是撞上防護罩般,短箭無力地掉落在地面。

「這麼兇。」他呆愣了一下。

水曦見短箭被阻擋下來,抽起雙匕首刺擊向他,但依然被防護罩所抵消掉。她微瞇起眼眸,揮舞匕首橫批縱斬,試圖打破他身上的防護罩。

夜有些不解地看著她奮力攻擊的模樣,雖然因為等級差太多,一時半刻間她應該打不破防護罩,但……發生了什麼事?

凝視她冷靜的眼眸好一會,突然發現身上的防護罩有了點裂縫。

不會吧……

他愣住了。沒想到水曦的力量比他想像中還強大。

略一思考,在她施放攻擊技能的空檔時,他解開身上的防護罩,迅速將她的雙手制住拉向她的背後,這也使得她的身子無力地整個伏在他身上,雙臂則是被他牽制在身後。

「呃……你!」水曦對於這種貼近姿勢感到十分困窘,努力地扭動掙扎著要離開。

水曦低喘的氣息吐在他的脖子附近,姣好的身子不斷與他磨蹭,一時之間,他也只能意亂情迷地無法思考──直到水曦張開小嘴,凶惡地似乎想咬住他的脖子時,他才趕緊鬆手讓她脫身。

「哼!」脫離夜的束縛後,她閃到遠遠的一邊,怒瞪著他。

夜反倒是莞爾一笑。「妳剛剛在氣什麼?」

「被你這不要臉的傢伙亂摸能不生氣嗎!」美眸幾乎要噴出火來。

她從來沒有這樣被異性對待過!

「是妳先攻擊我的喔。」夜只是聳聳肩,「我是問,妳為什麼一看到我就攻擊?妳在氣什麼?」

夜用他那雙銳利的黑色眼眸凝視著她。

水曦沉下臉色,抿緊唇辦不答話。

兩人僵持了好一會後,水曦緩緩開口:「克路爾德是誰?」

夜挑挑眉頭:「妳怎麼知道他?」

「你果然認識……」水曦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。「他與梅露卡之間是有發生過什麼事嗎?」

「呃……」他遲疑了一下,「還是請當事人告訴妳吧,旁人的話或許會有誤會的地方。」

水曦聽完只是不語地低下頭。

「對了,妳不知道軍團的規範嗎?」夜疑惑地看著她。

「規範?」她搖搖頭。

「菲伊娜在做什麼……」他不禁咒罵了一下。「團員間是禁止互鬥的,除非是雙方都同意的決鬥,不然隨意攻擊團員的後果,最嚴重是被嚴處後退團,這樣妳知道了嗎?」

「嗯……」她愣怔了一下。原來規範有細到如此。

「妳的指導上屬是誰?」

「嵐。」

「喔……那個小弓星……」夜思考了一下。「她的記憶力不錯,請她告訴妳一些基本和比較嚴重的規範。」

「我可以自己看。」她並不太想如此麻煩別人。

聽到水曦這麼說,夜戲謔地笑著說:「不知道今天是誰看書看到睡著喔……」

「你!」她怒瞪著夜。該死,一定是晨祐亞那大嘴巴!

「好啦,來這邊陪我坐坐。」夜指指旁邊的位置。

「誰要過去!」她對夜的提議嗤之以鼻。

「妳不怕我追究妳剛剛攻擊我的事嗎?規範並不是不知者無罪喔……」他笑了笑。

──只是那笑容怎麼看都是不懷好意。

她咬了咬唇辦,心不甘情不願地走過去坐下。

「好乖。」夜像對待小孩子般揉揉她的頭。「有些事不要太逞強,讓別人分擔也是不錯的選擇。」

「那你呢?軍團長大人。」她帶著嘲弄的語氣反問他。

「開會時卸下軍團長面具如何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