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嗨,兩位年輕的漂亮美眉。」晨祐亞眉開眼笑地和她們打招呼。

「有什麼事嗎?」水曦皺著眉頭,沒什麼好臉色。

「怎麼了?殺氣騰騰的。一大早起來有起床氣嗎?」他一臉訝異。「還是昨晚到處亂晃,晚上沒睡飽?」

「……」水曦心中打了個突。確實,昨天與夜的打鬥與談話,有些影響到她的睡眠品質。然而他是猜的,亦或是知道些什麼嗎?

「誰叫部隊長剛剛說了跟副部隊長一樣開頭的話。」嵐嘟起嘴說。看起來很在意剛剛所發生的事。

「啊?我還以為學她說話,妳們會比較有親切感。」晨祐亞調皮地笑了下。

「是……還真親切!」嵐依然是氣嘟嘟的模樣。

見到兩個女孩氣呼呼的模樣,他反而大笑了出來。「哈哈,菲伊娜就是那個性,別氣了,她很關心妳們倆的。不過呀……一開始別太出風頭會比較好。」

他別有深意地看了水曦一眼。

「老實說,剛剛妳會射偏,是因為我偷用了個小法術讓它偏了個方向的。」

「所以如果你沒從中作梗,我應該能直中目標,對吧?」水曦微瞇起眼眸,細想著方才射箭的經過。

是有些奇怪的地方,剛剛彷彿有一陣風將她的箭吹向一邊。但她以為是她手指的勁道不對,使得箭的穿透力不夠大,才會讓風輕易地弄偏方向。

「哇,晨祐亞大人好壞心,難怪我也射偏了!」嵐還是嘟著嘴。

「呃……」晨祐亞搔搔頭。「可是我並沒有在妳射箭的時候施放法術耶……」

嵐聞言,垮下了一張可愛的臉頰。

「喔……」語氣裡有道不盡的失落。

「多多練習就好啦。」他安慰地摸摸她的頭。

「不過話說回來,水曦是軍團內唯一殺星的這個身份,就很出風頭了。再加上和副軍團長梅露卡同居……嘖嘖,看來我是多事了,既然已經出頭,那就應該發揚光大才對!」一臉惋惜。

水曦搖搖頭。

「你跟夜可真像。」一樣的自以為是。

「嗯呀,夜軍團長和晨祐亞副軍團長可是雙胞胎兄弟呢!」嵐插嘴解說。

「雙胞胎?」沒看過雙胞胎都是守護者的,真稀奇。

「哈哈,所以平時我和夜都直稱呼名字而不稱兄弟,反正才差個幾分鐘而已。但是我比較帥就是。」語末還不忘臭屁一下。

「……嵐,我們繼續做訓練吧。」水曦決定忽略這個人。

「好呀。」嵐同意地點點頭。

兩人一同轉身離開,走往另外一個靶場。

「唉呦,開玩笑的拉!」晨祐亞急急地追上去。「這樣好了,我帶你們去玩實戰如何?」

「實戰?」水曦的注意力被這兩個字勾引起。

「對呀,妳應該還沒經歷過,嵐有去過幾次了吧?」

「呃……我……嗯……」嵐的臉色顯得有些不太好看。「那個,水曦,我們還是先練習準備好再去好了,實戰很危險的。」

「不會啦,而且有我在呀。」晨祐亞自信一笑。「而且實戰比呆呆地在這射靶還好玩多了,學得東西也會比這些訓練還要多,何樂而不為呢?」

「好。」水曦點頭。聽起來頗有意思的,她也很好奇。

「啊……」眼見水曦已經答應了,嵐也只能跟著點頭。身為指導上屬的她怎能放著下屬不管呢!「好吧,我也去……可是、可是小克也可以去嗎?」

「小克?」

「光之部隊的羅克。」有他在她比較安心……

「喔,還不錯的守護星,沒問題。」晨祐亞也同意帶個守護星會比較安全。「不過他今天沒出任務嗎?」

「沒有。」事實上,他昨天出任務回來後,今天是他的休假日。

小克,原諒我剝奪你香甜的睡眠時間呀!嵐有些罪惡感地在心中想著。

「那麻煩嵐通知一下羅克準備一下,一個小時後出發。」

「去哪?」水曦突然想到自己忘了問要到哪。

「斐爾特朗的圖爾辛基地。」晨祐亞亮出一口燦爛的微笑,彷彿一切都很簡單似的。


==============
還在思考該怎麼呈現戰鬥的畫面
所以本篇字數稍短了些X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