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亞歷斯一聽到,整張臉都垮了下來,像極一隻被遺棄的小狗。

 

他睜開雙眸,帶著哀怨地說:「我知道妳說的是『不』能拒絕我,對吧?對吧?」抓著凱特的手不放。

 

「哈哈,你的表情好好笑喔!」凱特突然大笑了出來。

 

天啊!他怎麼可以這樣可愛!

 

「我......」亞歷斯被凱特的反應弄糊塗了。到底是?

 

「我剛剛還沒說完,我是要說,『不』知道你在問什麼。」凱特一派輕鬆地說,還特意強調「不」這個字。

 

「啥......」亞歷斯有些氣惱。

 

他知道她在裝傻。

 

算了,再豁出去一次!「我問說,我喜歡妳,可以和妳在一起嗎?」怕凱特又說聽不清楚,他還加大音量說出這句話。

 

「恩......是可以先當朋友啦。」凱特羞紅著臉,微笑答覆。雖然答案早在心中繞了幾回,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。

 

天族與魔族,雖然現在只處於中立狀態,但互看不順眼的情緒一直籠罩在兩個族群中。在眾人的影響下,自然也不會有與另一族互動的念頭。而她,其實並不這麼認為。

 

亞歷斯先是愣了下,隨即歡呼了出來。

 

「耶!好棒!」沒想到凱特那麼快棄械投降......喔不是,是點頭答應。

 

心中的歡愉比他想像中來的還大,不只臉在笑,他感覺連手指腳趾都要笑了。

 

凱特看著他開心的模樣,忍不住壞心地想潑他冷水。「不過我可是有條件的喔!」

 

「嗯?」不管她說什麼,她剛剛可是先答應他了喔。亞歷斯心想。

 

「把你身上這套搞笑的衣服換掉!」

 

「啊?搞笑?」

 

粗糙簡單的上下衣,再加上外型奇怪的帽子,亞歷斯整體的造型雖然不至於到破爛,但可以說是滑稽好笑。而這些在她平常堅持優雅氣質的選衣條件下,是難以忍受的。

 

「喔,好吧,下次換一套。」亞歷斯搔搔頭,乖乖的應許。

 

「那你現在可以帶我晃晃魔族這囉?」凱特興奮地說。

 

「......我覺得這才是妳答應的目的。」

 

 

 

過了幾天後,亞歷斯真的換了一套衣服。

 

「......」

 

「我覺得我應該再戴副帥氣的眼鏡。」

 

「......」

 

「唉......」亞歷斯站在鏡子前面擺了幾個姿勢。「我真是帥呆了。」

 

「......你穿這套衣服,很像玩世不羈的浪蕩子。」流裡流氣的模樣。

 

「呀?」亞歷斯愣了愣。「我覺得很酷啊......不然我再換回之前那套好了。」

 

「......算了,你就這樣吧。」

 

「我就知道妳也覺得好看,還差了帥氣的眼鏡,以後自己做一副好了。」

 

「......」你還要穿到以後啊?

 

 

 

 

凱特想起這段回憶,只能說哭笑不得。

 

「認識你,或許是我此生最大的災難。」凱特溫柔地凝視躺在椅上熟睡的亞歷斯,伸手撫著他的臉龐。「但我絕對不會後悔,你呢?你後悔嗎?」

 

「後悔?」亞歷斯懶洋洋地睜開睡眸,捕捉到凱特驚訝的眼神。「後悔什麼?」

 

「你裝睡。」嬌嗔他一眼。「當然是後悔愛上我這天族。」

 

「傻凱特,妳很久以前就問過我了。」一把將蹲在身旁的凱特拉到他身上躺著。「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後悔,就算是生命再重來一次,我也會選擇與妳相遇。」

 

亞歷斯緩緩將灼熱的唇辦覆蓋上凱特嬌嫩的雙唇,輕輕吮吻著。

 

 

 

沒有天魔之別。

 

愛,將他們連繫在一起。

 

曾經失去的痛與萬里千尋的苦,似乎只是轉眼一瞬間。

 

這一刻,他們擁有彼此,也深信他們會珍惜地一直走下去。

 

 

永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