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大家好,辛苦你們看完了。

 

來來,喘口氣吧。(拍拍)

 

他們兩人的故事就先到此告個段落。

 

其實我寫的篇幅字數越來越少XD

 

主要原因是爲了卡劇情,又不想多添寫些字進去,所以才......(眾歐)

 

文發出後,自己有空還是會去看個幾次,修修改改是常事

 

像我就發現有很多事,原本要寫,卻又忘了寫進去 >_<

 

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留言與鼓勵,這次文章飛的速度超乎我的預料快

 

其實原本也沒有打算開BLOG或者繼續寫下去。(默)

 

大家的留言(不論正評or負評)就是我的動力啊!!>Q<~

 

新故事醞釀中。

 

或許也會出現亞歷斯他們插角一下XDD

 

啊?你們問我亞歷斯和凱特的故事?等我想到了會繼續寫下去的~~(逃)

 

請大家再多多指教囉 ~ ^_^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後記中的後記↓

 

 

==《不為人知的秘密》==

 

凱特輕喘著離開亞歷斯的唇。

 

「亞歷斯......」熱吻過後的聲音慵懶而性感。

 

「嗯?」亞歷斯瞇起雙眸,準備再親下去。

 

「爲什麼你總是要穿這類型的服裝呢?」凱特伸出手掌,擋住亞歷斯的攻勢。

 

「啊?妳不是喜歡嗎?」疑惑的問。

 

「......我什麼時候說過喜歡了?」

 

「一直都有說喜歡吧?」

 

「最!好!是!」凱特跳下長椅,擺出招喚的姿勢。「出來吧!毛毛!」

 

藍色的風之精靈俐落地從空中翻滾而落。

 

風浮動在它柔細的毛髮週遭,發出「颯颯」的聲音。

 

「撕碎他的衣服!」

 

「啥?」亞歷斯還未回神,就看到風之精靈兇猛地衝向他。

 

 

一陣慘叫與撕裂聲的混亂過後......

 

 

「嗚......」亞歷斯可憐兮兮地巴住身上僅存的幾塊破布。

 

「呼,這樣你總算可以去換套像樣的衣服了吧?」心情愉快。

 

──凱特有著不為人知的......審美癖!

 

「可是鎖甲的裝大部分就是這樣咩......」委屈。

 

「......那我錯了,對不起。」幫他抓回幾塊布料。

 

==《完》==

 

 謝謝大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