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請問......能跟您一起解任務嗎?」軟嫩的女聲,一位祭司。

 

「什麼任務?」平穩的男聲,一位戰士。

 

「就是......到洞裡面鏟除凶惡的黑豹......然後取下他們的爪子......」

 

「我解完了,一個人沒問題的。」說完即轉身離去。

 

「嗚......」女子抓住男子的衣角,兩眼淚泡泡。「那個......那個......我......我不敢殺......」

 

「不敢殺?」訝異了起來,女子的話勾起他少有的好奇心。

 

「那妳怎麼存活到現在的?」毫不留情地直接問出疑惑。

 

她垮下了臉。「我、我以前是跟著村裡的朋友一起解的。可是......他們的階級升的相當快,甚至有一個趕上這次的最終考驗,已經當上守護者了......」語氣裡十分羨慕。

 

「所以?」

 

「所以......所以他們覺得帶著我一起十分累贅......嗚......」說到傷心處,女子忍不住嚎啕大哭了出來。「而且我守在洞窟旁邊已經一天了......都沒有人經過......」

 

「......」眼看一個美少女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真的是有點滑稽好笑......

 

「不會殺怪,那妳會什麼?」雖然他平常一點同情心也沒有,但看在女子讓他感到好笑的份上,就撥捨些給她好了。

 

「我會治療!」講到專長,女子立刻轉哭啼成微笑。

 

雙眸閃閃發亮地看著男子說:「我幫您恢復身上的傷勢。」

 

合手念了串咒語:「治癒之光。」從她身體發出的光芒,轉至男子身上,飛旋了幾圈後,緩緩消失。

 

「怎麼樣?傷口有感到比較舒適些嗎?」一臉興奮期待地看著男子。

 

「......我並沒有受傷。」完全感覺不出來。

 

「嗚......」打擊和失落清楚地寫在女子臉上。「我真沒用......」

 

「好了,我幫妳解這個任務就是。」有點無奈的答應。

 

「耶?真的嗎?好開心、好開心喔!我們一起爲魔族、爲當上守護者而努力吧!」漾開大大純真的燦爛笑容。

 

「我叫彌彌亞,您呢?」笑瞇瞇地問。

 

「羅薩德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