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好,我是Salua 渺夜。

 

故事到此終於告一段落了,很高興也很感謝撰寫途中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與鼓勵。

 

這個故事的主軸是在撰寫禁忌的戀人時就想好的。

 

而事實上,頭跟尾在原本的構想中是沒變過的。

 

所以有時候回你們文我會心虛呀XDDD

 

如果是當初提筆寫文的我,看到你們越來越喜歡他們兩個,甚至爲結局打抱不平時,一定是非常意外的。

 

謝謝你們喜愛這個故事,也謝謝你們不斷的留言^Q^!

 

還有就是,抱歉我騙你們眼淚啦~Q_Q”

 

乖乖乖~~別難過Orz

要第二部?啊……再看看~

預計下一個故事換在天族的場景,不過……

正在想要不要去練一隻Orz

 

 

 

以下是我答應某人要寫出來的 "橋段"

 

「我看開頭就知道結尾了!」

 

「啊?」

 

「一定就是男女主角要對抗大魔王,然後男主角被殺死了!」

 

「可是我寫到女主角死了耶。」

 

「啊?那就女主角使用復活術,但是要自己犧牲生命……」

 

「這樣好可憐喔……那大魔王是誰啊?」

 

「就是要死!大魔王……大魔王就給阿薩斯當好了,他從魔獸跳槽過來工作!然後啊……男主角被救起來後,擁著女主角傷心不已,然後就對魔王使出必殺絕招──大火球之術!」

 

「喔……」火影忍者也出現了。

 

「那阿薩斯的絕招就設定成橡皮拳!」這次是航海王的魯夫。

 

「可是……橡膠遇到火會臭臭的耶……」

 

「啊?……唉呦,反正女主角一定要死,然後啊~最後一幕要出現兩人最後交錯過通往不同的道路。」

 

「這樣啊……」你又是想到哪一部?

 

「一定要這樣寫喔!我是導演!」

 

「導演……好啦,我會寫上去的。」寫在後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!你們竟然看完上面那齣劇,太了不起了!

下面是真正的後記,請笑納XD

 

 

===守護者之夢  後記=====

 

 

「我們回家了,好嗎?」

 

「好。」

 

羅薩德對著彌彌亞伸出手。

 

而彌彌亞直覺地想握住,沒想到他手一轉向,直撲她的臉頰……

 

「呀?」彌彌亞的臉頰一邊被掐住,整張臉呈現好笑的呆滯。

 

「妳這傻瓜!還活著竟然不來找我!氣死我了!」羅薩德一邊掐著一邊罵。

 

「啊……」雖然羅薩德掐的力道不大也不會很痛,不過好難說話。

 

「好了,回家吧。」鬆開手,揉了揉她嫩嫩的臉頰。

 

「恩。」彌彌亞乖乖地點頭。

 

再伸出一次手,這次,是真的握住了她的小手。

 

「啊!」彌彌亞驚呼一聲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

 

「花忘了給奈姬……」

 

羅薩德眉頭一皺,將彌彌亞另一隻手中的花拿過來,走向那個持著釣竿的男子。

 

「你的花。」酷酷地還給他。

 

男子愣了一下。

 

「老頭子,花要自己送才有誠意。」淡淡地說完,隨即轉身離去。

 

老……老頭子,要比老,他不知道老幾百歲吧!男子氣憤地想著。

 

看著手中的花朵,嬌豔欲滴。

 

「真是世態炎涼啊……現在人不只不願意幫忙……還會訓人一頓……」男子舉頭望蒼天。無言啊!!!

 

 

 

=====()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