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三天,嵐醒了。

就像她昏倒時那般突然,悠悠轉醒,也只是一瞬間所發生的事。

「嵐?」水曦遲疑地在她眼前揮了揮手。

但她依然無絲毫反應,只是呆滯地望著前方。

「她似乎什麼都不記得了。」負責治癒與照料嵐的治癒星,說出她觀察了好一陣子後的結果。「我嘗試著跟她對話,但她除了醒來時所問的話外,其餘時間都像現在這樣沉默不語。」

「她問了什麼?」

治癒星沉默了一下,緩緩開口:「她問……這裡是哪裡,我……是誰?」

「嵐……」水曦愣怔了一下,隨即轉頭看著她。「嵐,妳還記得我嗎?」扶著嵐的肩膀,她擔憂的眼神對上嵐淡然如死灰般的眸光。

「妳……」一道光迅速閃過嵐的眼底,但隨後湧上的卻是更多的痛楚。「痛……」嵐撫著自己的額頭,似乎難以忍受這股痛楚。「不,我也不認識妳……」

「那……羅克呢?妳還記得嗎?」水曦思考了一會,決定下這一劑重藥。

「羅克?」她搖了搖頭。「我累了……可以休息了嗎?」她看向身旁的治癒星。

真的都忘了嗎?水曦在踏出房門的那一刻回過頭,看著一臉平淡無波的嵐。

但,或許……遺忘所有,對目前的她來說,是最好的。




「我們回來了!」水曦一打開大門,即被招待了特大熱情熊撲。

「梅露卡?」她詫異地看著抱住自己的人,還有站在梅露卡身後的克路爾德……

「水曦妳跑哪去了?我好不容易才說服克路爾德回來,沒想到一回家妳竟然不在。」梅露卡嘟起嘴,不依地用柔軟的身子蹭著水曦。

「咳!」克路爾德見狀,馬上上前將她從水曦身上抓下來。「女人,安分點!」

「人家很久沒見到水曦了咩……」梅路卡嘴嘟的更高。

「我是去看嵐的情況。」水曦敏銳地察覺了兩人之間的互動與以往有些不同……

「嵐呀……」梅露卡與克路爾德互看了一眼。「記得我們離開之前她還在昏迷中……她現在還好嗎?」

「今天終於甦醒過來,不過卻喪失了記憶。」

「喪失記憶?」

「好像什麼都不記得了……包括自己的名字。」

「這樣呀……不過目前也不知道羅克的下落,或許喪失記憶對她來說比較好。」克路爾德不禁感嘆。

水曦點點頭。「你們這幾天是到哪去了?」

「喔……都是克路爾德啦,硬要獨自出發去尋找所有人的下落。但我可不讓他再次丟下我不見蹤影,一時情急就跟著他匆促的離開了。」梅露卡一臉得意地說。「不過他還是乖乖地被我說服回來啦。」

「喂,是聽到暴風軍團那件事,我才會回來打聽情況的。」克路爾德撫著額頭,真的拿梅露卡沒輒。

「暴風軍團?」裡面也有克路爾德在意的人嗎?

「聽說他們進入了另一個空間,被稱為魔界的空間,與我們天界不大一樣。而我在懷疑……說不定我們的夥伴或者是我的弟弟就在那!」

「魔界……」對了,除了深淵外,還多了一個魔界的可能性呀!說不定他們都是跌落魔界,所以才回不來。

「所以我打算找夜談一談,希望能讓我放手去尋找他們的下落。」雖然這幾天他們看似全無音訊,但夜派遣的曙光軍團團員可是片刻不離地跟隨著、保護他們。

「你們兩個嗎?」水曦想了一會。「如果我是夜,我絕對不會答應的。」

「為什麼?」梅露卡和克路爾德異口同聲地問出疑問。

「兩個人都是副團長,又是部隊的部隊長,讓這麼有能力的兩個人擔任尋找團員的工作,簡直是暴殄天物,相當浪費的一件事。更何況……」水曦瞄了一眼克路爾德。「你花了這麼長的時間在尋找你弟弟,但有找到嗎?」

「我……」本來想說出反駁的話,但一咬牙,終究是沒說出口。

畢竟她說的也是事實……

「克路爾德……」梅露卡不忍心看到他臉上的那抹挫折,但她也不知道要如何做才是最好的。「那,我們就這樣不管那些失蹤的人了嗎?」不是質疑,也不是怪罪,只是單純的疑問,存在她心底已久的掙扎。

其實她還是想帶領著部隊裡的大家衝鋒陷陣,戰鬥是她的天命,也是職責。但在深淵所發生的事,也同樣讓她愧疚。

「你們回來啦?」溫和的嗓音從門外響起。

「夜?」水曦轉頭,愣征地看著他突然地出現。「你怎麼會來這裡?」

「我接到團員通知說,梅露卡和克路爾德回來了。」

「還接到通知,明明就是在監視吧?」克路爾德輕哼一聲。

夜輕笑了笑。「沒錯……就像水曦說的那樣,我不希望你們為了尋找人而離開職務……」

「而且……晨祐亞也不在了……」他的眼神一黯。

「夜……」克路爾德愣了愣。

他怎麼忘了呢?如果沒有了他和梅露卡,原本的高層人員就只剩下夜,要夜一個人管理人數已相當龐大的曙光軍團,勢必要花上更多心力與勞力……

可是……

「那失蹤的人該怎麼辦……」他嘆了一口氣,明白自己這次不可能像那幾年那樣,說走就走,毫無牽掛地就離開軍團。

「這……」夜遲疑了一下,但並不是因為沒個主意,而是人選的問題。其實他心底的最佳人選是……

「我去,我去尋找那些失蹤的人。」

在場的所有人全將目光移至說話的人身上。

「水曦,不好啦,妳還沒見過這世界的險惡……」梅露卡馬上出聲反對。

「一個女孩子在外面搜索很危險,而且很多地方的野獸並不像城鎮附近的野獸那般好對付。」克路爾德也皺起眉頭。

兩人積極地勢圖讓水曦打消主意,但只有夜沉默不語。

「妳……真的願意去嗎?」他的聲音穿透了有些混亂的情況,彷彿下定了決心般,眼神直直地對上了她清亮的眼眸。

「嗯。」她點點頭。

就在這一瞬間,她想通了自己該做的事。

帶領曙光邁向神聖的殿堂……是呀,她要把所有人都找回來,找回當初她加入曙光軍團時的感覺,讓大家一起邁向前……

梅露卡、夜、晨祐亞、菲伊娜、嵐、羅克、克路爾德、舒雅……還有好多好多人……大家再度團聚在一起……

「我也覺得妳是最佳的人選。」夜走向前,舉起手,輕輕撫著她的臉蛋,輕柔的力道,彷彿她是座易碎的陶瓷,深深地表達出他的不捨。

完全忽略身後那兩人反對的叫囂。

「我懂。」水曦勾起一抹微笑,將手覆在他的手背上。

並不是她對軍團來說不重要,而是她的能力很適合這個任務。

而她也很願意……

再見了,夜。她的眼神傳遞出道別的信息,明白往後將聚少離多。

早點回來。夜苦澀地笑了一笑。

如果這是他們的命運……

那就再等待再相聚的那一天到來吧……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嗯@.@....
應該還不算是結局吧(遲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