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女人也太隨便了吧!!

克路爾德被氣到想大罵髒字。

眼前的場景如同一幅香豔性感的美女熟睡圖,而這位美女主角,就是剛剛才加入軍團的女人。



在他答應付清酒錢後,這女人臉皮真是厚到不知什麼叫客氣,一連叫了幾瓶高擋酒和下酒菜,當下氣的他臉綠了一半。但也沒辦法說什麼,他只能自認倒楣,眼睛被眼屎糊到,一塊石頭認作是寶。

而且這石頭還會亂咬人呢……

他只不過搶下她手中的酒瓶想對她說教,她居然衝過來咬了他手掌一口,兩排整齊的齒痕因此烙印在他的手背上。看著她搶回酒瓶後,滿足地笑的一口白牙,這讓她動人嬌媚的氣質天真了不少,但手上的些微刺痛,再在提醒了他這女人與外表不符的凶悍……

「唉。」克路爾德輕嘆一口氣,放棄搶奪她手中的酒瓶。「喂!女人,妳叫什麼名字?」

見那女人對於他的問話絲毫不理會,讓他忍不住抓著她的手臂再問了一次。

「啊?問我?」只要是人,被這雙醉眼朦朧的迷人雙眸凝視著,大多會忍不住怦然心動。

當然,除了他。

要不是為了增強護法星的攻擊力,他特地鍛鍊了好長一段時間,不然除去這身結實的體魄,以前他可是常被誤認為美女……也當然,這並不是一件讓他想當作炫燿的事。

「就是問妳,難道妳身邊還有其他女人嗎?」忍不住翻翻白眼。

梅露卡左右張望了一下。「呀,真的耶,呵呵。」吃吃地傻笑了起來。

耐著性子,克路爾德又重複了一次問題:「妳到底叫什麼名字,如果沒名字就無法在軍團成員名單上作登錄了!」

「梅露卡。」這次她倒是很乾脆地回答了他的問題。

「嗯。」緩下頰色,他點點頭。「我叫克路爾德,曙光軍團的副軍團長,記住了。」

「克路爾德……克路爾德……記住……」像是在記口訣般,梅露卡反覆唸了好幾次。

因喝酒而有些低沉的嗓音,性感而誘人;嬌憨的臉蛋,卻讓人心生疼惜。只是聽著梅露卡輕喚他的名字,內心竟起了些騷動,不受控制的心頭發軟了起來。

伸出手,輕撫她美艷的臉蛋,渾然不覺自己的舉動已讓所有在酒店的男人眼紅,甚至想衝過來打倒他來取代他的位置。

「呃……」梅露卡突然皺起了眉頭,一臉痛苦。

「怎麼了?」克路爾德既不解又擔心地問。

「呃……想吐……」在一陣噁心的嘔吐聲後,梅露卡無辜地看向眼前再度面色鐵青的男人。

原本輕撫她臉頰的手,如今盛滿了發散酸味的異物……

「噗嗤!」看到這副情景的其他人,忍不住噴笑出聲,同時慶幸著還好自己剛剛沒有真的衝過去動手。

僵硬著臉,克路爾德佯裝自在地拿出紙巾將手稍微擦拭,並冷靜地向酒店老闆詢問哪裡有水能清洗。

該死的女人!

他在嘴裡不斷地咒罵,但沒想到一清洗回來,事情又變了一個樣。

「什麼?二十萬基納?」看那惹事女王吐爽就趴在桌上睡著了,克路爾德只好無奈地問老闆他應該付清多少錢………但二十萬基納也太多了吧!

「唉,剛剛這位小姐都點本店最昂貴的食物呀……而且現下這一地殘局……」老闆指指地上的異物,一臉無奈。「只好再加點清潔費囉……」

抿緊唇辦,來回看著梅露卡與老闆,最後只能心不甘情不願地掏出身上的錢交給鞠躬哈腰的老闆。

「感謝、感謝。」老闆笑瞇瞇地數著到手的錢幣。難得上門的大肥羊呀!

硍!如果每一個團員加入都要花二十萬基納,那他一定連一個人都不想邀請,直接退出這包准破產的軍團比較快啦!

怒氣沖沖地克路爾德直接攔抱起梅露卡走向門口,原本想擋住他的其他人,一看到他俊臉上想殺人般的神色,全都畏縮起脖子,不敢造次,只能眼睜睜地看他快步離去暗自飲恨……



衝動地將梅露卡出酒店後,他的腦袋在一瞬間冷靜了下來,反而變成有些不知所措。

該死的!他又不知道梅露卡的家在何處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