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,是這個家族所不被容許的存在。

一位踏上殺星道路的守護者。




天族,重視正義與公平,因為有著堅定的信念,使得他們在對抗龍族時,屹立不搖。

馬瑟亞德家族,一個貫徹天族信念,同時也是歷史淵源長久的家族。在這個家族中,覺醒成守護者的人數,就比例上來看是相當的多,佼佼者也不少,而他們都是主神們的忠誠信奉者。

「水曦,妳確定要走殺星這條路?」菲爾諾斯訝異地問著眼前的女子。

他原以為身為馬瑟亞德家族的她,會選擇弓星,非她現在所說的殺星。

「對。」冷冷淡淡的女性嗓音,卻有著慵懶性感的腔調,再搭上她豔麗的面孔,可說是令人神魂顛倒的冷艷美人。

「可是......妳不是馬瑟亞德家族?」

「是。」水曦有點不耐煩地皺起了眉頭。

「嗯......妳以後會很辛苦喔。」菲爾諾斯還是忍不住再三提醒她。

身為馬瑟亞德家族的一員,卻與家族的驕傲作對。

「嗯。」依舊冷冷地輕哼一聲。

唉,希望她是經過千思熟慮後才下的決定......

菲爾諾斯搖搖頭,嘆了口氣。「恭喜妳覺醒成守護者,並選擇殺星做為妳未來的職業。」

「謝謝。」水曦輕輕地道了謝。

她知道菲爾諾斯的好意,也了解他擔心什麼,只是沒那個必要......她早就心意已決。

從今爾後,她將正式學習殺星所必須學會的技能。




「就是那個人吧!」

「對呀,美人呢......可惜了......」

「什麼人?你們在說些什麼啊?」

守護者莊嚴的儀式上,少見的竊竊私語聲此起彼落,不知情的人還納悶地問著旁人發生些什麼事。

「水曦姊姊......」女孩擰著手裡的巾帕,歡欣地看向站在儀式中央的美艷女子,卻又不安地環視著附近大人們的臉色。

各個面孔鐵青到快比她身穿的綠衣還要綠了。

真的很佩服水曦姊姊敢違背長老們......

女孩落寞地垂下眼眸。

天族所堅守的正義與公正,是決對不容許偷偷摸摸的行為。

而殺星,正好是與之相違背的職業存在。隱身與背後刺殺等殺星特有技能,根本是天族正派們所深覺不恥的招術。

更別提馬瑟亞德家族那對於長久以來信奉神,並且獲得主神們信任的驕傲。

只有卑微出身的人,才會選擇殺星。

這是馬瑟亞德家族所一至認同的看法。

如今......

「水曦,妳好好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!」儀式一結束,馬瑟亞德家族的長老們馬上包圍過去,環成一圈,嚴厲地質問她。

「我想以我的方式,走自己的道路。」水曦淡淡地回說。

──無論前方有多少阻礙,有多麼困難。

馬瑟亞德家族的長老們一聽,頓時氣結不已。「那妳就別想再進入我們馬瑟亞德的神聖殿堂了!」

憤怒地丟下切割關係的話語,轉身離去。

「呵。」水曦笑了下。

其實她對於惹惱長老們這件事,是感到頗有意思的。

將來,也許會更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