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斐爾01
<斐爾特朗>


在永恆之塔崩壞之初,亞特雷亞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大混亂中。

亞特雷亞分裂成了兩塊,北方後來被稱為魔界,而南方則是天界。

不管是亞人種、人類,甚至是守護者與主神們,在這時都只能恐慌地不知所措。但堅強與勇敢的心,讓他們在這場劫難後重生,開始了不同於崩壞前的文化發展,他們創新,但是也考古。

這時,彷彿是為了安定人心,各方學派開始提出他們對於崩壞前後的見解,也包括了預言,預言未來。有學派預言世界將會因為崩壞而邁向毀滅,然後重生;也有學派預言這世界將被某位英雄所拯救。

然而不只學問研究有分派系,守護者們亦是如此。擁有雄厚實力的守護者家族,他們雖然信奉神,但卻也彼此競爭著神的信任。

就像是各方學派對上各家族般,他們紛紛為這些組織龐大的家族們卜了許多預言……




「水曦!」一名身材火辣的女人撲向水曦,將她環抱住。「好開心妳願意加入我們軍團呀!」

「呃……」她有點無奈地被女人激動的擁抱著。「梅露卡,我快不能呼吸了……」

「啊啊!對不起呀!」梅露卡鬆開雙臂,調皮地吐吐舌尖。「我好像每次都重複一樣的事。」

「唉喲,誰叫妳每次都隔那麼久才來見人家,害人家思妳成疾呀!」話鋒一轉,梅露卡嗲聲撒嬌著,還伸出手指戳了戳水曦的手臂,流露出很自然的性感風情,看得叫人連心都酥了。「上次見面可是半年前耶!」

「是一年前。」水曦挑了挑眉頭更正。其實她很習慣梅露卡的健忘。

「這麼久喔!」梅露卡嘟起嬌嫩的紅唇。「看人家多想妳,半年還當成了一年。」

「……」明明是妳健忘……

「算了,反正以後人家都可以見到妳了!喔呵呵!」梅露卡開心地嬌聲笑著。

「我還沒正式登記進入軍團……」言下之意就是,她隨時可以改變心意。

「啊?不行啦!妳已經答應人家了,不能反悔……來,跟我到我們軍團的辦公室駐點。」梅露卡緊緊握住水曦的手,半拖半拉地朝著軍團駐點前進。

水曦只好放棄掙扎,任由她帶領。畢竟身為守護星的梅露卡的臂力,可不是她想甩開就能甩的開。

「到了!」梅露卡嬌俏地對著水曦拋了個媚眼。「這下妳可沒反悔的機會啦!」

「嗯。」水曦點點頭。事實上,她也沒反悔過。

「梅露卡大人。」一進門口就是正對著櫃檯,一位氣質高雅的女子站於其中,恭敬地向她們鞠了個躬。

「舒雅,人家帶新人來加入我們軍團囉,要怎麼辦理手續啊?」梅露卡嬌滴滴地半坐上櫃台,柔媚的身子伸展出性感無比的姿態。

簡直像是軍團招生的活招牌……不過……

「梅露卡,妳不是軍團的副團長嗎?怎會不知道?」水曦有些疑惑。

「呃……」梅露卡僵住笑容。「呃……因為……因為……因為水曦是人家第一個邀請到的新人咩……」

她很委屈地嘟起了嘴。

「梅露卡大人從不參加招生活動的。」舒雅體貼地爲她解釋。

「嗯嗯。」那還真可惜了這活招牌,水曦心想。

「而且呀,我們軍團長也不希望因此引來太多意懷不軌的人。」舒雅從抽屜中拿出兩份文件交給水曦。「請您填完資料後,再請梅露卡大人在擔保人這簽名。」

「哼……我也不喜歡去那種活動!都是一群色瞇瞇的臭男人!」梅露卡氣嘟嘟地說。

水曦微微揚起嘴角,似笑非笑地看著她。

梅露卡驚豔地瞪大雙眸。「水曦,妳該多笑的,妳只是勾起嘴角就美豔到讓人家我心頭亂跳耶!」

她搖搖頭,專心地把兩份文件填寫完後,交給梅露卡。

「耶!這樣人家就是水曦的擔保人了!呵呵呵!」興奮地迅速簽上名字。

舒雅接過文件,伸出雙手平放於其上,念了串咒語使得文件發出了微弱的光芒。光芒維持了幾秒後,彷彿被吸收般,緩緩消逝。

「我已經注入了奧德之力,讓它比較不容易因為外在因素損毀。來,這份給您留著,另外一份則會存入軍團書庫。歡迎加入本軍團,水曦。」舒雅動作優美地向她一鞠躬。

「謝謝。」水曦再次看了下文件上的軍團名稱與軍團守則。

軍團名稱:曙光。

唉……究竟她是在遵照著預言的路走呢?還是命運在牽引她走著這一步棋呢?

「歡迎加入我們的曙光軍團!」梅露卡再度開心地飛撲向她。

「梅露卡?真巧,妳也來了啊!」

梅露卡鬆開手,與水曦同時往門口方向看。

「喔,原來是軍團長和晨祐亞。剛好,我帶了一個新人來加入軍團喔!」

「哇,美人耶!」這聲音明顯地是剛才喚著梅露卡的聲音。「原來美人也會與美人群聚在一起。妳好啊!我叫晨祐亞,歡迎加入。」

晨祐亞笑瞇瞇地看著水曦。「對了,也歡迎妳加入軍團招生的行列……」

「想都別想!」梅露卡瞪著他。「而且夜也不會同意的!你說是吧?夜軍團長。」

「嗯。」站在晨祐亞旁邊的夜,只是眼神輕掃過水曦的臉蛋。「你好,我是曙光的軍團長,晨燁。妳可以叫我夜就好。」

晨夜?夜?這樣呼喚他不會顯得太親密嗎?水曦納悶了起來。

「你說的這樣模糊,人家哪聽的懂啊!」梅露卡白了他一眼。「舒雅,借我張紙。」

真是的,這兩人是要害她眼睛脫窗嗎?「水曦,我寫給妳看。晨燁是這兩個字,夜則是這個字。夜並不喜歡別人叫他晨燁,所以我們都叫他夜。」

「嗯。」原來這兩個字並不同……晨?

「對了,夜。」梅露卡突然想起一件事。「你平常都不說自己本名的,怎麼今天就不一樣?」

「讓她知道我們是屬於哪個家族。」

「什麼?」梅露卡滿頭疑惑。

「羅羅薩米隆。」水曦輕聲說著。

「對,我們是羅羅薩米隆家族。」晨祐亞依然笑瞇瞇的模樣。「呃……不過爲什麼要特意說出來讓她知道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