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各學派有各學派的說法,而被預言的家族也看起來愛理不理的模樣,但事實上,那些家族們都謹記在心,甚至書寫下來。

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馬瑟亞德與羅羅薩米隆家族,這兩家死對頭的預言。




「在世界崩壞的八百年後,天空的第一道光芒,天神的使者將賜與清晨微光深不可測的力量。這是對羅羅薩米隆家族所預言的第一個部份。」

「關於此預言,眾人都將它解讀為名字中帶有清晨微光,就是將會被選中的人選,所以八百年左右出生的家族成員,大多名字都帶有晨、光等字。」

「而我,則是則是他們的死對頭,馬瑟亞德家族的人。」水曦淡淡地說。

「在世界崩壞的八百年後,水將矇矓,火將熾熱。水朦朧包容火熾熱,因此而得到力量。」晨祐亞笑了笑。「這是同一個學派對馬瑟亞德家族的預言。和羅羅薩米隆相同,八百年後所誕生的家族成員,名字大多與水有關係。」

「天啊!你們怎麼說的那麼複雜,人家聽的頭都快暈了。」梅露卡努起小嘴嬌聲抱怨。

「申請表請還我。」水曦轉身向一旁的舒雅要回剛剛填寫好的文件。

「什麼!不可以啦!」梅露卡一聽,立刻緊張地拉住水曦的手臂。

「我跟他們的家族是死對頭,他們應該也不願意讓我加入軍團吧。」水曦望向夜,聽到晨字,她就該知道了。但她心中並無任何蠻怨或不滿,只是可惜不能與梅露卡同個軍團。

「不會啦,妳不是都脫離家族了,妳跟馬瑟亞德沒有關係的!對吧、對吧?夜?」梅露卡用求救的眼神看著夜。

「呀?妳也脫離家族?」晨祐亞訝異地脫口直問。

「也?」水曦愣了一下。

「對呀,夜和我是兄弟,我們倆都很叛逆地違背家族的意念,自己跑去創了這個軍團,哈哈。」晨祐亞豪爽地笑了出來。

「只要妳不在意,我們軍團是不會因為個人家族不同而拒收團員。」夜輕描淡寫地對著水曦說。

水曦皺起眉頭。

「我是殺星。」先看他們能不能接受她所選擇的星。在軍團中,每個人都代表軍團的名譽,所以有些人能接受殺星,也有人十分不能夠接納。

「什麼!」晨祐亞發出好大的驚呼聲。「真的假的?」

「真的。前幾天才舉行過守護者儀式。」夜撇了晨祐亞一眼,一副他不應該不知到的表情。

「喔……那種東西每年都一樣,看個幾次就沒什麼興趣啦!」晨祐亞揮揮手。「唉呦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……太棒啦!我們軍團有殺星了耶!超級感動的!」要是夜沒拉住他,他可能已經衝動地撲抱住水曦。

啊?水曦詫異到幾乎反應不過來。

他們竟然是開心?她看著晨祐亞興奮到要飆出眼淚來的模樣,或許她應該同他這般感動,但她心裡卻只覺得好笑。

「歡迎妳的加入,水曦。」夜伸出手,表示歡迎。

「謝謝。」水曦垂下眼眸,掩去那絲猶豫,遲疑了一下,還是伸出手握住夜的手。

她終究是選擇加入了這軍團。

曙光。




獨自漫步在斐爾特朗的夜晚星光下,水曦無聊地思考著今日所發生的事。

想到晨祐亞豪爽的笑容與激動的表情。

還記得她第一次拿起匕首的感覺,輕巧敏捷的讓她不禁躍躍欲試;而第一次與人對打練習時,她也難以克制心底的激昂。

但什麼時候開始,她成為別人口中冷漠的人?

總是冷眼旁觀著,不笑也不多話。

她走到了樹林裡,夜晚的星輝透過交疊的葉片裂縫,灑落到這陰暗的森林之中。斐爾特朗的天空是天界所有地域中最清朗的,或許是因為它在大崩壞時期,受到的創傷並不像其他地方那般嚴重。

踏足在地面的枯葉上,有著卡茲卡茲的聲響,和著夜晚生物們不時而起的鳴叫啼聲,協調地讓她捨不得將她沉重的腳步聲轉成輕巧的殺星步伐。

作為一個殺星,是不應該讓自己的行蹤如此暴露。

「水曦。」

糟!她立即轉身面對剛才出聲的地方,暗罵自己的粗心大意。

「沒事的,是我。」

「軍團長?」她訝異不已。

眼前的男人姿態悠閒地坐在樹下,背倚著粗壯的樹幹,眼睛半瞇著看向她。

一副剛睡醒的慵懶模樣。

「哼……」他身旁的白色物體貌似警戒地對她輕蹭著氣。

「叫我夜就好了。」夜抬起右手撫著那全身白毛的物體。「乖,她是軍團的新成員,不是敵人。」

在夜的安撫下,它真的乖乖地伏地了下來,只是同夜那般慵懶地看著向她。

「這是?」水曦不禁好奇地問。

「我招喚出的風之精靈。」

「嗯。」難怪她似曾相似,但這麼高大美麗的風之精靈,她還是頭一次看到。

風之氣息蜷伏在它的周身,飄揚起它美麗的白色毛髮,一起一落耀出閃亮的光澤。它看起來相當輕靈──但富含攻擊性。

「喜歡嗎?」沙啞而磁性的聲音問著她。

「……」她愣了下。「喜歡什麼?」

夜輕笑了聲。「很多人都喜歡我的風之精靈。」

「嗯。」俏皮可愛的模樣,確實惹人疼愛。

「來這邊坐吧。」他指指左邊的位置。

水曦猶豫了幾秒後,依言坐下。

風之精靈睜著骨碌碌的大眼,好奇地看著坐在它主人身邊的女子。

「那妳喜歡我嗎?」


什麼?水曦懷疑自己是否聽錯。喜歡?一個見面不到幾次的人,問這問題不會顯得太過唐突嗎?

難道夜是個輕浮的男子?她冷冷地微瞇起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