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舉行守護者儀式後的隔天,梅露卡只想大聲地說……

靠!




閒著無聊,她就在天族的主城聖天界亂晃,晃著晃著走到了人擠人的交易所。真不曉得那些人是從哪找來那堆金光閃閃的寶物!

她一邊看著別人叫賣,一邊羨慕地流口水。要是那寶物賣出的錢是她的就好了!

想了一想,既然身為守護星,先來看看目前登錄在交易所裡,有關守護星的裝備和相關烙印石的價錢如何好了。

「嗯,金屬鎧甲上衣要五萬基納,手腕只要一萬,武器……八萬,好吧,還能接受。」梅露卡大略瀏覽了一下價格,再比比其他同等的長袍、皮甲與鎖甲的價錢。雖然她身上只有不到十萬基納,不過看起來價格和其他職業的裝備差不多價錢,她只好乖乖接受。

「再來看看烙印石……」梅露卡翻開登記烙印石的目錄。

關於烙印石,她也是懵懵懂懂。只是聽別人說,那是很特殊的飾物,可以攜帶好幾個。但每個職業能使用的並不一樣,而且能力層級不夠的話,還不能發動石上所賦予的法術。總之,聽起來是擁有特定的烙印石,就能使用一般方法所學不到的技能。

梅露卡陡然僵住了原本笑意盈盈的美麗臉龐。

「靠!!一千五百萬基納!?」她忍不住驚呼出聲,瞠目結舌地看著那個價錢,數了好幾次後頭附著的零,但怎麼數都是十五配上六個零。

她覺得她快昏了。單一個烙印石就要這麼多錢,那附加其他法術的烙印石該怎麼辦?

著急地翻了其他頁,梅露卡鬆了口氣。

「還好,只有那個是上千萬……但是……」看了看其他職業的烙印石,都比守護星的便宜上許多,更別提很少人數的殺星烙印石,比較起來簡直是便宜到不行。

「我選錯職業了……」梅露卡欲哭無淚地想著以後該怎麼賺錢買這些物品。

「美人,缺錢嗎?」一道輕佻的男性嗓音硬是插入了她的思維之中。

美眸燃起一簇火花,怒瞪著那人,開口罵:「你這不良行業的仲介人,滾離我遠點!」

從昨天到今天,不少怪異的人士打著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主意,總是拿她美艷的外表做文章,希望她幫他們做什麼事情,或者到他們底下工作。殊不知這類事情她看太多了,根本不會相信他們的說詞,也不會存有任何心動之意。

「不不不,美人妳可誤會了。」說話者擁有一張迷人俊俏的臉龐,稍嫌嬌媚的雙眸讓他渾身是邪逆陰柔的氣息。「我是想跟妳說,要不要加入我們軍團?加入後不只是團員彼此間資源能共享,更能打出個人名聲,名聲一高,或許可以接到更高報酬的任務喔!」

「軍團……」聽到比較正經的邀約,梅露卡瞬間轉變態度,一臉諂媚地問:「這位大哥,請問軍團要怎麼加入呀?」

「很簡單,妳只要將資料登記在軍團成員的簿子上就好。」

「那……你們軍團目前有多少人數?」據說人數是一個軍團強盛的指標之一。

「目前有二十幾個。」

「……」這麼少人呀!「大哥,不好意思呀,我先考慮考慮一下。」

擠出勉強的笑容,她慢慢退往門口,最後朝著男子一笑。「那麼,有緣再見啦!」

男子愕然地看著她瀟灑離去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