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呀呀~~~這是某個論壇的活動

看圖說故事

不過怕PO出圖有問題,所以就不貼在這啦

老實說,我這次看圖聯想到的內容都蠻黑暗的

也算是一種新嘗試吧ˊˇˋ

偶爾寫寫小短篇也是很好玩的,呵呵


【故事一】
圖一

「安祥地睡去吧……」女人輕輕呢喃,纖細的手臂緩緩舉起,手掌凝聚了清亮聖潔的光芒,逐漸籠罩住仰躺著的男子。

「唔……」男子低吟一聲,無法抗拒地沉浸入漆黑的夢境之中。



原本他只是一名普通的冒險者,偶然闖入這塊神秘的境地之中,卻被那稀世的美景所深深吸引住,他無法自制地流連忘返。

一天,又一天。

這塊境地裡奇異的美麗植物遍佈,果實碩大甜美,讓他毫無飢餓之慮,反而是樂在其中。

直到某天,一股思維在他的腦裡浮起。

為何,只有植物,沒半個動物?

彷彿是回應著他的疑惑,一名美麗似女神的女子出現在他的面前。她微笑著,純潔的白衣隨風輕揚,帶來清甜舒適的香味。

他放心了下來。

女子朝他招手,而他也乖乖地走了過去。

「睡吧。」甜美動人的女性嗓音,撩撥入他的心底。

他不禁照著女子的話做,在柔軟舒適的草地上,躺了下來。

「安祥地睡去吧……」那股輕柔的聲音進入了他的腦海,不知不覺中,悠悠睡去。

在他睡去的那一刻,空氣飄散起香甜的血腥味。

鮮豔的紅血,從男子的身上無聲地往外擴散,逐漸將大地染成一片紅豔。

「啊……好香甜……」沙啞的說話聲從旁邊的植物體內傳出,微微弱弱卻又異常清楚。

「香……甜……」回音般,同樣的聲音從其他植物體內一波波響起。

女子笑了,清靈甜美的微笑,像是飽餐一頓的滿足。




【故事二】

圖二

「妳,是誰?」我驚恐慌張地看向眼前那背對著我的女子。

這裡又是哪裡?

彷彿被層層水波所侵入的空間。空間被蒙上一股深深的海藍色與液體的流動張力,這使得周邊景物奇異地扭曲著。

凝重,壓力,無法掙脫的束縛。

「妳到底是誰?」我晃動著手臂,試圖游離這詭異的地方,卻發現自己前進不了!

沉重的壓力一直擠壓著我,讓我試圖前進的力量全只是徒勞無功。

「我……」眼前的女子突然發出宛若歎息的聲音。「我是誰……你不知道嗎……」

正當我想否認地搖頭說不知道時,眼前的異變卻驚嚇的我無法言語。

原本纖細勻稱的女性身體,竟像崩解般,頭顱滑落至她的懷中,頸部如同細絲般被拉長,四肢手腳也不斷延展扭曲,身體也逐漸變形──變的根本不是一個人類!

「驚訝嗎?」藏在懷中的頭顱發出了與剛剛相同的嘆息。「是你們這些人類造成的……污染……垃圾……害我……」

頭顱緩緩地轉了過來。

「啊啊啊啊!」當我看清她的面貌時,永無止境的恐懼漫天下來,我只能驚恐地放聲大喊。




「喝!」我從床上跳起,心臟噗通噗通的急速狂跳著。

「夢……?」我看清了房內的擺設,是我所熟悉的房間沒錯。

習慣性地摸了一把脖子,卻沾滿一手的濕意,這才注意到我全身像是濕透般濕淋淋的。

到底是自己的冷汗,還是剛剛的夢境是現實,我已分不清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