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她選擇我啦!」一雙白脂玉肌的手臂繞上水曦,親密地將她圈了起來。

「妳!」登吉斯看著眼前親密纏繞的兩人,臉上十分震驚。「水曦、梅露卡……原來妳們……妳們是這種關係?」

他深深地皺起眉頭,一臉嫌惡。「原來不只是沒有家族榮譽,連感情的選擇都那麼讓人無法苟同!我看那位軍團長只是個幌子,難怪妳會借住在這……以前我應該阻止妳和這女人接近!該不會選擇當殺星也是這女人慫恿妳的吧?」

水曦錯愕地看著眼前的家族長老,很難相信這麼可笑的話是從眾人所景仰的他口中說出。

「白痴喔!」梅露卡率直地脫口而出,根本沒考慮到對方崇高的身分怎容忍的起它人這番汙辱。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大叔捂著頭,滿臉錯愕。「妳講什麼我聽不懂……而且妳打我做什麼?」

呀,對喔!既然這位大叔是這遊戲中村子的人,那他應該就是所謂的NPC囉!所以他剛剛講的都是真的?

我瞄了眼他頭上的綠色字體。「呃……真是抱歉,班塔倫特大叔,是我誤會了。那可以請問一下神是什麼嗎?」

班塔倫特又再度張大了嘴巴,一副看到外星人的表情。

「妳連這個也不知道?」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有鑒於這特別的遊戲幣商出現,所以寫了一篇小小的心得。內容不盡然正確,參考就好。

 

※莊家規則

使用遊戲中的骰子指令 /roll

骰出數字範圍 1~100

一次最小押金 100萬,最大5

 

§【小】、【大】、【通殺】之規則:

【通殺】10,20,30,40,50,60,70,80,90,100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妳將走往曙光之路……帶領曙光邁向神聖的殿堂……

睫毛輕顫,清晨的溫煦陽光灑落,水曦緩緩從睡夢中甦醒。長者微微顫動的手指,在她夢中依然清晰,彷彿昨日經歷。

一句預言,讓家族長者欣喜若狂;一個選擇,讓她脫離家族的束縛。

她從不後悔選擇當一位殺星。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「什麼鬼!」搓搓手臂凸起的雞皮疙瘩,對那不知來自何方的聲音感到毛骨悚然。

咦?等等!我記得我穿長袖上衣,怎麼會直接碰觸到皮膚……

我驚愕地扯了扯身上的衣服。「這什麼鬼上衣!跟小可愛一樣暴露!下面的七分褲也就算了,但我怎麼可能會穿這種衣服!」而且顏色還醜到差點瞎了我的眼睛……

「呃,不會吧……」突然注意到胸前的不同,額際滑下了一滴冷汗。

微微顫抖的手掌,彎曲成拿著碗的形狀,緩緩靠近眼前那座聳立的「高山」……然後罩住!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「嘖!雖然我外表宅宅的,但可別小看本姑娘!」我趾高氣昂地瞪著自家寶貝電腦螢幕,對網路線所連接到的另一群人感到非常不悅。「我在魔獸世界可是知名度屬一屬二的RL耶!」

「啥?你們不知道RL是什麼!跟你們這群小嫩嫩說啦,RL就是團隊隊長,一個多麼偉大的人!Do you understand?」對於MSN上跳出的問句,覺得相當不可思議。

「小呆,妳自己在那邊大吼大叫什麼?」

小呆是家人對我的暱稱。

「呀呀……」聽到這熟悉的嗓音,我趕緊扯下麥克風,將臉上不爽的表情轉成無辜的小可憐。「媽咪,沒事啦,我在跟朋友說話。」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「在世界崩壞的八百年後,天空的第一道光芒,天神的使者將賜與清晨微光深不可測的力量。」夜輕輕低吟這一段她耳熟能詳的預言。

「我的家族,羅羅薩米隆家族,非常在意這段預言,甚至找了多個預言家做解析。結果,與你們家族一樣,他們解讀是創造亞特雷亞的天神,將會賜與擁有光明的族人強大的力量。」他停頓了一下,繼續說:「但是,誰擁有光明?怎樣才能擁有光明?有了力量後,又能做些什麼事?」

夜有些落寞,想起過往的不愉快。「我說我和晨祐亞是雙胞胎……雖然我們同天出生,但其實並不是同個母親所生,也不是雙胞胎。」

「呀?」水曦愣愣地聽著夜說話,只是聽著,但……這出乎意外的內幕,是叫做爆料嗎?

「權力與永恆的生命,帶給人類的不只是遵從主神的心,還有逐漸淡薄的情感與常理。晨祐亞的母親也是守護者,與我的父親相同,他們相處在一起也有好幾百年了……直到認識了我的母親──夜馨,一個平凡的人類與一個德高望重的守護者,兩人無法克制感情地在一起。」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我想飛。

但,如果能飛……

那會怎麼樣呢?

朦朦朧朧地睜開眼睛,眼前如一陣風吹散黑霧,週遭逐漸清晰。黯藍色的夜烙印在我所熟悉的房間內,沒有數字的懸掛式時鐘,顯示現在為十二點。深夜的沁涼,讓我感到輕飄飄般地舒適,好似脫離了這個世界,也脫離了凡塵喧雜的事。

寂靜,異常的寂靜,我卻突然發覺這一切的不對勁。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位於圖爾辛哨地旁的艾爾德斯神殿,仍像往常般寧靜安詳。空氣中流動著神聖的氣息,微亮的光芒帶來綠色的生機,似有若無的歌聲飄揚,揚頌著自古流傳下來的故事。

「放在這邊可以嗎?」

「嗯,謝謝你,羅克。」水曦朝羅克點點頭。

羅克將肩上扛著的圖騰柱子尖銳的一端插入至地面,旋轉了幾圈讓它更固定地立於地面。

撫上圖騰柱上所雕刻的花紋,水曦輕嘆了口氣。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「我做了一個夢……夢裡有你……有我……」

一道飄邈虛無的聲音從遠遠的地方,緩緩落入他的耳中。


「我叫織織,你呢?」


「你叫布鼓?好難記喔!以後你稱呼自己為布鼓好了,我怕我會忘記。」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這女人也太隨便了吧!!

克路爾德被氣到想大罵髒字。

眼前的場景如同一幅香豔性感的美女熟睡圖,而這位美女主角,就是剛剛才加入軍團的女人。



在他答應付清酒錢後,這女人臉皮真是厚到不知什麼叫客氣,一連叫了幾瓶高擋酒和下酒菜,當下氣的他臉綠了一半。但也沒辦法說什麼,他只能自認倒楣,眼睛被眼屎糊到,一塊石頭認作是寶。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「自由?我們什麼時候束縛住他們了?」圖爾辛部族族長庫拉卡一臉嘲弄地說。

水曦無言地指指台上被鏈住的杜卡基族人。「這很明顯,不是嗎?」

「他們是罪人,勾撘上天族的罪人。」庫拉卡反諷水曦,那些杜卡基族是因為天族的關係而被懲處。「不過你們也不能再繼續囂張下去了……進攻!」

不知何時,眾多的圖爾辛族悄悄包圍住水曦的部隊,在族長庫拉卡的一聲令下,他們興奮地嚎叫而出,揭開這場血腥戰鬥的序幕。

劍刃光影不斷閃耀在交戰的群眾之中,凝聚的魔法奧德如同天空的艷陽般炸的敵人哀聲四起。濺起的血霧噴散,已分不清身上所沾染的鮮血是敵方還是我方。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
凝視著天空第一道曙光,布鼓忐忑不安了起來。

濃密的烏雲掩蓋住一絲絲光芒,天空黯淡而微光惶惶。今天,或許是他最後一次看到這片天空、這塊土地。再過幾個時辰,也將決定他們杜卡基族的未來。

遺憾嗎?他低下頭看著不知何時緊握住的項鍊。他的遺憾,永遠只有一個。

織織……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頭昏沉沉的,如同一片迷霧籠罩般,思緒飄泊,但身體的強烈疼痛又硬是把她迷離的意識牽扯了回來。

她怎麼了?

「可以進入嗎?她應該是第一次。」一個男人的聲音,聽在她耳裡忽近忽遠,似真似假。

是夢嗎?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聖天界的酒吧裡,梅露卡不只喝的面紅耳赤,還喃喃自語般地語無倫次。

「什麼鬼軍團呀……以為規模大就了不起嗎?狗眼看人低就是這些自以為高貴的家族的共通病嗎?」舉起酒杯,冰辣的液體再度灌入喉嚨。「還好這次有遇到個可愛的娃娃……叫……叫水曦是吧?嘻嘻。」

有些神智不清地癡癡傻笑,「啊……喝酒……喝酒好。」又灌下了一杯。

「疑……?空了?」她甩著酒瓶,一臉不解地從瓶蓋口望進去那透明的玻璃中,傻傻地看了好幾秒後,伸出丁香小舌輕舔了下瓶口,舔去瓶子中殘留的最後一滴液體。

殊不知這番舉動,讓在一旁偷覷她許久的男子們為之瘋狂。

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